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微粒贷额度提升方法汇总

2019-01-12 17:5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微粒贷额度提升方法汇总

    四海网:微信的功能现在也在逐步的扩大范围中,一直认为支付宝的功能太强大。其实微信也不差,支付宝有借呗、花呗,那么微信就有微粒贷,那么微粒贷的额度是多少呢?微粒贷提升额度的方法有哪些呢?

  微粒贷额度一般有多少?

  据了解,微粒贷最开始的最高额度是20万,在2016年5月把最高额度提升到了30万,一直到现在,采用的是500-300000的额度。

  不过据网友反馈,一般这种最高额度都是忽悠人的,第一次申请能有个大几千都是不错的了,还是要靠后期慢慢养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