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抖音女网红排行榜 2018抖音最红的女网红有谁

2019-01-13 15:3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3153700.jpg

  抖音是非常火的视频app,上面有很多女网红,个个颜值爆表,那么谁是2018最红的女网红呢?下面来看看2018抖音女网红排行榜吧!

  抖音女网红排行榜2018

  1、吴佳煜

  吴佳煜是抖音最红的女神之一,她的视频基本都是舞蹈,抖音上能歌善舞的人非常多,能在同质化的内容中脱颖而出成为抖音十大网红之一,吴佳煜靠的是特别的拍摄手法,从地铁站到街道,从卧室到客厅等,视频非常具有的节奏感,也给用户带来更多的视觉刺激。

  2、fox严谨

  fox严谨原本是一个模特,而且是专业出身,不过,在抖音出现之前相信都没人听说过她。而她真正红遍网络则是在抖音上。前段时间有关于她的一些负面新闻如***等传出,但是在抖音上她还是拥有着自己一大批粉丝。另外,fox严谨还有一个非常霸气的名号就是号称抖音第一美的女神,线下有经营自己的服装品牌淘宝店。

  3、惠子ssica

  惠子ssica也是抖音上非常有名的一个舞蹈女神,跳舞非常棒。相信很多抖音上的网友都看过惠子小姐姐的视频吧。惠子小姐姐长相甜美,一双大白腿非常好看,舞蹈超级棒,笑起来特别迷人,她的每个视频都带给人青春与活力,令人看了心情十分舒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