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彭十六elf是谁 网红彭十六个人资料 

2019-01-13 16:23:5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3162218.jpg

  抖音网红彭十六elf小姐姐最近是真的很火,高颜值的外表还特别的可爱,那么抖音网红彭十六elf真名叫什么?下面来看看。

  抖音网红彭十六真名叫什么

  据悉,彭十六elf的真实姓名叫彭渲之,感觉她的真名又好听又洋气,怪不得被称为是抖音女神里名字最好听的了。

  继抖音温婉、抖音莉哥之后又一位抖音超火的漂亮小姐姐,彭十六elf外貌长相很萌很可爱,尤其是其有两颗小虎牙笑起来特别迷人,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心,给其吸引了大批粉丝。

  彭十六elf在抖音上传有161个短视频作品,拥有粉丝605万之多,被网友点赞4000万次。其中有一个“换脸”的短视频非常热门,视频中彭十六elf每次在镜头前挥动小手,彭十六elf就变幻一次着装打扮,连续变幻了21次之多。而彭十六elf每次的穿着打扮都不一样有时尚风格、有古典风、有小清新等等,每个画面都美不胜收,让很多女粉丝都羡慕不已。

  网红彭十六个人资料***介绍

  抖音名字:彭十六elf

  真实姓名:彭渲之

  抖音号:elfin16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