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春节高速免费吗 2019春节高速免费要求

2019-01-13 16:3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0152948.jpg

  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往年都有春节高速免费的惯例,2019年春节会不会免费呢?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的时间是什么呢?下面来看一下!

  2019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9春节免费时间是从2月4日零点也就是除夕开始的,到2月10日即正月初六结束,为期7天。要自驾出行的朋友赶快拿小本本记好啦~

  注意事项:

  1、对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走高速公路是免费的。

  2、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是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的。如果在收费期间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下高速,那是可以免费的;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延迟下高速,那是要收费的。

  3、如果在免费时段的最后一天晚上12点还来不及出高速,可在收费时间快到时,马上在最近的收费站出道口,这样以上路段高速是免费的;然后进收费站口继续赶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