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杀鸡是谁 刘杀鸡多有钱

2019-01-13 16:54:5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3165615.jpg

  说到刘杀鸡相信很多也都认识,作为熊猫tv最牛的全能主播,刘杀鸡拥有很高的人气,游戏打得也很溜,刘杀鸡是富二代吗?下面来看看刘杀鸡的个人资料!

  刘杀鸡为什么那么有钱

  说到刘杀鸡,相信经常看熊猫TV直播的小伙伴们对他应该是有所了解吧。他是熊猫TV的知名男主播,因为其风趣幽默的口才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喜爱。因为他在直播中非常的壕气,所以很快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且他的穿着打扮和使用的东西看起来也十分的高档,并且在其他主播的直播间也是经常狂砸礼物,一次刷个十几万都不眨眼的。那么刘杀鸡为什么那么有钱?难道真的像网友说的是重庆某地产老总的儿子?下面来看看。

  作为熊猫TV最牛的全能主播,刘杀鸡拥有超高的人气,游戏打得很溜,更是一位撩妹高手。作为一个不以赚钱为目的的主播,很多人会问鸡哥为什么这么有钱呢?曾经刘杀鸡有一件光辉事迹那便是和王思聪斗富了。曾经一位韩国女主播杨汉娜在熊猫TV表演跳舞,被刘杀鸡看到后并打赏了价值数千元的“佛跳墙”。意外的是,这次打赏竟然引来了熊猫TV的老板——王思聪,抬手就是数万元的礼物。

  随后在观众的起哄下,刘杀鸡居然向王思聪挑衅,开始了两人不断对刷礼物的过程。刘杀鸡一口气刷了约14万元的礼物,王思聪则怒刷了23万多元。随后据统计,女主播杨汉娜在一夜之间被打赏了40多万元,由于幸福来得太突然,杨汉娜在直播中当场激动得哭泣。刘杀鸡这位土豪也由此名声大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