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羽绒服什牌子好 羽绒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1-17 08:0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7090220.jpg

  羽绒服是我们冬天续命的法宝,没有羽绒服估计要冻死在冬天里了。那么市面上这么多林林总总的羽绒服品牌该选哪一家的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国内羽绒服品牌排行榜

  羽绒服哪些品牌好

  羽绒度除了含绒量比较重要外,版型也很重要。

  最火爆加拿大鹅

  提到羽绒服就不能不提加拿大鹅,加拿大鹅可以说这几年火遍了大江南北,各路明星带货也让这个牌子的羽绒服卖到缺货,所有怕冷的名人都在穿它,以至于价钱涨了又涨,以至于什么两级探险队指定品牌根本没有人Care~不过这种派克型羽绒服穿起来确实温暖又有型!

  Woolrich一个古老的品牌

  Woolrich这个品牌已经有了100多年的历史,服装版型设计非常正,衣服质量更是没得说,其实这个品牌是一个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口碑相当扎实的品牌。Woolrich是一个已经有180多年历史的美国户外品牌。它一开始只是生产一些羊毛制品,由于这些羊毛制品特别保暖,它的产品就被军方使用了,并且是美国军品供应商的鼻祖!在美国的内战时期,就成了北军的军装供应商~

  1972年,Woolrich设计了Arctic Parka(极地防寒服)。大衣借鉴了军服的款式与版型,后来这种大衣款式被美军用来给驻防的士兵防冻,并把这种连帽大衣命名为“Parka(派克)"。所以有一种军人的飒爽和帅气,一经推出就称为了明星产品。

  Arctic Parka(极地防寒服)

  Arctic Parka就与美军N3B防寒服看起来非常相似。就连时尚字典上都认定是Woolrich发明了这种经典的派克大衣。最经典的Arctic Parka(极地防寒服),就是大家一定要买的Woolrich明星产品。

  它非常适合亚洲人“不那么魁梧”身型,也并不会像Canada Goose的羽绒服那么厚,一点都不会显臃肿。中长款的派克大衣,基本上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户外运动中的顶级奢侈品牌——始祖鸟不用多介绍了吧~但是你知道吗?始祖鸟众多的户外服中保暖最强就要属Cerium连帽衫系列了!这个系列采用850蓬松度灰鹅绒制成,填充的是80g的Coreloft(超轻!)你能轻而易举的就将它放进收纳袋里。

  面料也采用DWR防泼水处理,又防水又防潮。此外,还用了Down Composite Mapping(羽绒复合搭配技术)防御湿气。羽绒服中的十项全能选手就是它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