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个税专项扣除怎么扣除 2019个税专项扣除细则(图解)

2019-01-22 14:5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05112334.jpg

  2019年1月1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开始实施,这里面有6项专项扣除的方法,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非常惠民,那么个税专项扣除怎么扣除呢?下面来看看2019个税专项扣除细则(图解)!

  《办法》指出,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是指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办法》共有9章32条,明确了专项附加扣除的原则和6项专项附加扣除的扣除范围、扣除标准、扣除方式,以及保障措施等内容。

  《办法》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有责任和义务向税务部门提供或协助核实与专项附加扣除有关的信息。同时明确,根据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民生支出变化情况,适时调整专项附加扣除范围和标准。

  再跟随下面这张图,一起来算算↓↓

20190122111655296.jpe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