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我家那闺女何雯娜背景音乐是什么 我家那闺女英文插曲bgm歌词介绍

2019-01-23 17:42: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家那闺女何雯娜煮饺子插曲是什么歌?我家那闺女何雯娜插曲是什么?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英文插曲背景音乐bgm很好听,下面带来我家那闺女bgm歌词介绍。

20190123043407672.jpg

  ​​​​​​​

  我家那闺女何雯娜背景音乐是什么

  何雯娜煮饺子bgm是韩国原声带歌曲《Slow Motion》。在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里,何雯娜的独居生活引发了不少人的共鸣,其中有首背景音乐很好听,不少人都在找这首歌。网友表示追剧的时候,就觉得这剧配乐好像冬季档的日剧,配上电视剧孤单落寞的何雯娜,真的是太应景了,让人很有感触。

  我家那闺女英文插曲bgm歌词介绍

  插曲共有12首,主题曲名字叫《关于爱》,演唱者是阿肆。其他的就是各种好听的背景音乐,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主题曲《关于爱》

  夜深人静 一如既往的安静

  却都忘记 生活少了一个你

  重新开启 找寻最初对爱的决心

  理性感性 再一次认识自己

  唤醒已沉睡的心灵

  沿途飞行 真的 渴望遇见你

  爱是最美的约定

  OHH~有着小女孩的愿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