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集音符分五亿红包活动怎么玩 红包怎么提现

2019-01-30 14:28:5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3152521.jpg

  抖音集音符活动是直接瓜分五亿现金红包的,奖金还是很高的。那么,抖音集音符红包活动怎么玩呢?抖音集音符红包怎么提现?这是大家都想要了解清楚的,一起看下文吧。

  抖音集音符分五亿红包活动怎么玩:

  1、当然,最基础的集音符是通过邀请好友和面对面邀请好友得到的!不过还有其他方式哦!

20190130093611_8362.jpg

  2、(1) 1月29日音符限时领:

  2019年1月29日19:30- 22:30,进入活动页面,点击主会场“美好音符限时大放送”,即可获得一个音符,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最多可领取1次;绑定手机号领取音符。

  如果你的抖音账号没有绑定手机号码,则绑定后可随机获得一个音符;若已经绑定,则可直接领取一个音符,每个用户仅可领取一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