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央视元宵晚会时间 2019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

2019-02-18 10:5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18110516.jpg

  元宵节晚会和春晚是央视开春的两大盛典,那么2019央视元宵晚会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下面我们来看看元宵节晚会节目单!

  据了解,央视元宵晚会不是直播,而是录播的形式。目前只有央视春节晚会是直播。2019将于2月17日晚录制,2月19日20:06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

  本次央视元宵晚会的主题是金猪闹春,有央视猪年春晚的原班团队打造,着实令人期待。细看这个节目单,主持阵容有朱迅、李思思、任鲁豫、尼格买提、张泽群、康辉。多位超人气流量艺人也将参与晚会录制,有鞠婧祎、迪玛希、刘昊然、吴磊、宋祖儿、火箭少女101等等。

  2019央视元宵晚会内容介绍

  央视元宵晚会录播时间:2月17日晚录制

  央视元宵晚会时间:2月19日20:06

  央视元宵晚会直播视频地址:http://tv.cctv.com/cctv1/

  2019央视元宵晚会主持人:

  阵容有朱迅、李思思、任鲁豫、尼格买提、张泽群、康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