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苏州元宵节灯会活动汇总 元宵节苏州灯会地点

2019-02-19 16:00:4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19160439.jpg

  今天就是元宵啦,元宵节特色就是看灯会,那么苏州在元宵节的时候,都举办了哪些好玩的活动吧!?赶紧看过来吧。

  吴江区

  1、同里古镇

  时间:2月19日(元宵节当天)

  地点:同里古镇退思广场

  同里古镇,历史悠久,这里届时会举办着猜灯谜的活动,这灯谜活动的灯谜是由中华灯谜最高奖“金虎奖”获得者龚海波创作编写,灯谜中还融合着古镇的元素和风格,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答对了还有一份精美的礼品!

  2、震泽古镇

  时间:2月17日-2月19日

  地点:震泽古镇

  震泽古镇,在元宵节的时候,会举办着体验丝巾拓染和蚕茧作画等活动。

  而且在这里的慈云寺的广场,大家还可以通过这里的电子屏幕来看灯谜,猜灯谜,猜中了屏幕就会换,答对的可以有奖品!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着美丽的彩灯可以欣赏,包含有頔塘河中的荷花灯,青石板平台的景观灯,枝桠上缠绕的流等十分的丰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