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9价格预测 小米9配置黑科技介绍

2019-02-20 11:3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u=598362632,3022859624&fm=173&app=49&f=JPEG?w=596&h=413&s=BBBF6084D896DA550497600A0300A09A.jpg

小米9价格预测 小米9配置黑科技介绍

  四海网:小米9发布在即,其实官方已经把手机外观配置完整的自曝了,唯一剩下的问题就是价格了,雷军在微博上多天给粉丝打预防针,小米9并不便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价格预测吧。

  先来简单回顾一下小米9系列的各项信息,版本方面小米9系列共包含小米9与小米9透明尊享版两个版本,外观上两者均采取了6.39寸的水滴屏+曲面玻璃机身设计,并且下巴采取了相应的封装工艺,屏占比高达90.7%,视觉效果还是不俗的,而小米9透明尊享版背部看起来更是科技感十足,芯片以及内部构造都可以看到,相当的养眼。

  主要硬件方面小米9系列依旧延续了发烧的传统,均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其中小米9透明尊享版更是配备了12G运存+256G存储组合的超大存储,跑分均在38万以上,性能达到了行业的顶级水平,后置4800万+1600万+1200万AI三摄,主传感器为索尼IMX586,拥有1/2英寸的感光元件,相机配置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9后置三颗镜头均采取了6P镜头,并且是全部是闭环马达,相机细节也是很出色,拍照能力同样是行业顶级水准,而小米9透明尊享版更是将采取7P镜头以及配备F/1.47的超大光圈,拍照能力预计会更出色,此外在品控方面小米9全系均采取了康宁大猩猩第六代的玻璃背部,品质也有所保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