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早教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早教机器人最新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2-20 13:5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早教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早教机器人最新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现在很多家长都很看重学前教育,早教机器人可以讲故事,唱儿歌,有助于对孩子大脑智力提升,那么早教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来看早教机器人品牌排行榜吧。

  1、小天才

  品牌介绍:小天才是隶属于步步高旗下的著名教育品牌,主要研发儿童系列产品,并以早教设备获得了大众的认可,旗下的早教机器人、点读机、电话手表等等都是备受家长们的青睐。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2010年

  2、洪恩

  品牌介绍:洪恩是我国著名的教育电子产品品牌,始创于1996年,一直专注于学习设备的研发,并以自主创新的能力先后研究出来众多高端产品,比如早教机器人、点读笔以及3D打印笔等等。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996年

  3、优彼

  品牌介绍:优彼是我国著名的早教启智机品牌,始创于2000年,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多年来专注于儿童系列用品的研发,并于语音系列闻名市场,成为了国内早教机器人的代表性品牌之一。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2000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