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快手次惑小仙女是谁 次惑小仙女个人资料

2019-02-21 11:14:1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1112118.jpg

  快手用户“次惑小仙女”因为逼婚和家暴等消息在网络上传播,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就在最近,“次惑小仙女”还登上过微博的热搜,相信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次惑小仙女是谁呢?她的真名叫什么?是哪里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次惑小仙女是谁

  次惑小仙女是快手吃播网红,主要在快手平台做娱乐类型直播。

  次惑小仙女本名叫做张晓梅,很多人说她长得像宋祖儿,虽然这个说法的确有点碰瓷,但小仙女也算是一个清纯美女了,尤其是一双灵动的大眼睛,非常可爱。次惑小仙女很少展示才艺什么的,基本上就是吃,甜品、面包、烧烤、零食、点心什么都有,但她不是猫妹妹、密子君、mini这样的大胃王,她只是单纯的和大家分享美食。虽然次惑小仙女只是吃着玩,但因为直爽可爱的性格,她在快手界还是很受欢迎的,目前粉丝高达778万,微博粉丝也超百万了。

  次惑小仙女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中文名:张晓梅(真名)

  微博昵称:次惑小仙女啊

  出生日期:1999年12月4日

  出生地:湖南益阳

  直播平台:快手(娱乐类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