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职场中要远离那些人 这几类人千万要提防

2019-02-26 09:36:15来源:四海网综合

职场中要远离那些人 这几类人千万要提防

  四海网:对于初出职场的新人来说,对公司力的勾心斗角和利益团体无法做出判断,一不小心就会成为被攻击的对象,所以为了保险起见,一定要远离那些有“心机”的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职场上哪些人不能深交吧。

  一、狐假虎威狗仗人势欺压同事之人

  最可恶的还有单位里那些狐假虎威的势利小人,他们倚仗着和领导的特殊关系或者是领导的亲信,经常假传圣旨,干些欺压同事,坑害百姓的事,或许,这种人还会形成利益集团,让善良的平民百姓整天生活在白色恐怖之中。因此,这种人不但让人讨厌而且让人害怕,让人惟恐避之不及。

  二、整天想着怎样拍好领导马屁的人

  有的人似乎生下来就是为领导活着,恨不能二十四小时围绕着领导打转转,在他们的眼里心里脑子里全都是怎样为领导做好服务工作,研究的是如何更加精益求精地提高拍马之术,如何把马屁拍得让领导更加陶醉舒坦。然而,奴才的嘴脸在主子眼里是贱如猪狗,在绝大多数同事的眼里根本就是猪狗不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