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燃气热水器买哪个牌子好 最新十大热水器品牌排行榜

2019-02-27 14:28:50来源:四海网综合

燃气热水器买哪个牌子好 最新十大热水器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现在燃气热水器是很多家庭必备的电器,不过市场上燃气热水器种类繁多,很多朋友在挑选的时候不知道买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热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吧。

  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一:海尔​​​​​​​

  海尔创立于1984年,全球知名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海尔热水器在全球有10大研发中心,并整合了霍尼韦尔、德国巴斯夫、718研究院、美国高通、台湾工研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等全球一流的研发资源,用于产品的创新研发。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舒适安全智能的洗浴体验,海尔创新了多项燃气热水器黑科技。譬如,将航天生命废气检测技术应用于燃气热水器,海尔推出了“全新一代智能双气安防系统”,既能防一氧化碳中毒又能防天然气泄漏;借鉴天宫二号太空舱生命控制系统,海尔研发出全新一代双水伺服零动恒温技术,解决了水温忽冷忽热难题;玉兔月球车的航天控制技术也被海尔用来解决燃气热水器跨空间调温难题,研发出了全新一代电力载波技术。

  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二:美的

  美的始于1968年,世界500强,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颇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物流于一体的上市公司。美的燃气热水器由美的卫浴电器公司生产,燃气热水器产业拥有4个品类26个系列共计100余款产品,专注于研发安全舒适的供热水产品。

  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第三:A.O史密斯

  A.O.史密斯始于1874年的美国,1936年进入热水器生产领域,亚太地区颇大的热水器制造和研发基地,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提供工业、商业、家用热水设备产品。

  1998年,A.O史密斯在中国成立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商用两大领域:家用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家庭中央热水、家庭采暖、净水机、家庭中央净水、空气净化器、软水机十大品类,商用产品包括热水炉、热水锅炉、净水机三大品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