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荣耀note10怎么分屏 荣耀note10分屏操作方法

2019-03-01 16:2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荣耀note10怎么分屏 荣耀note10分屏操作方法

  四海网:荣耀note10是荣耀系列发布的大屏手机,很多朋友喜欢note10分屏功能,下面我们来看荣耀note10分屏操作方法吧。

  荣耀note10怎么分屏?

  方法一:长按任务键分屏从桌面或支持分屏的应用界面长按导航栏里的任务键(方块键),或从虚拟导航栏底部两指向上滑动,即可启动分屏。

  方法二:指关节开启分屏首先进入【设置】 >【智能辅助】>【手势控制】>【分屏手势】,打开“分屏手势”开关。打开支持分屏的应用后,竖屏情况下,指关节横向划过屏幕画一,横屏情况下,纵向划过屏幕即可开启分屏。

  退出分屏的办法:在分屏模式下点击中间的半圆形带三个点的按键,然后点击X即可退出分屏模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