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6亿人遭饮水危机 制造业重镇4个水库见底

2019-07-03 17:36:58来源:四海网综合

6亿人遭饮水危机 制造业重镇4个水库见底

  四海网:近日,CNN、BBC等西方媒体报道称,印度主要的制造业重镇、有着“亚洲底特律”之称的钦奈,支撑当地用水的4个水库已经全部“见底”。

  目前钦奈的平民百姓想用水的话只能拿着家里的锅碗瓢们去那些还能出点水的水龙头打水了,但这种地方一般都是人头攒动,排着大长队……

  从CNN等媒体提供的数据来看,印度的水危机已经到了一个极为危险的地步。比如,目前印度竟有多达6亿人正在和高度甚至极度的缺水问题做斗争,整个印度只有1/4的家庭在家中有饮用水,还有20万人每年会因为水供应不足或污染问题而丧命。

  BBC之前的一篇的报道指出,印度缺乏足够的基础设施和自来水管网是导致很多印度家庭缺水的原因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