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吉尼斯纪录有奖金吗 世界吉尼斯纪录奖金是多少

2019-10-14 09:13: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都听说过世界吉尼斯纪录,这是一个拥有无限包容性的世界级荣誉奖项,那么获得了世界吉尼斯纪录后,能获得多少奖金呢?来看一下专业人士的介绍:

  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要花钱,更别说给奖金了。创造的世界纪录得到吉尼斯总部的承认后,它会给记录保持者颁发一个荣誉证书,由于它不是一个盈利性组织,因此不会颁发奖金。申报中心接受申报后将把资料寄到英国吉尼斯公司,由他们来做相关资料检索等确认工作。

  如果挑战成功,证书由英国吉尼斯颁发,他们对纪录的认证非常慎重,不会有物质方面以及金钱的奖励,证书本身就代表挑战的成就。

QQ��ͼ20191014091531.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