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金手镯实心好空心好?黄金手镯怎么挑选

2019-12-20 13:5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金手镯实心的好还是空心的好?黄金手镯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黄金饰品,但是在购买的时候不少人就容易拿不定主意,比如买黄金手镯是买空心的好还是实心的好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1555578100.jpg

  黄金手镯实心好空心好

  如果考虑到经济状况的话,那空心的黄金手镯就会更划算。如果考虑使用寿命的话,实心的黄金手镯更适合。具体如何挑选,主要还是看个人意愿和喜欢。

  黄金首饰作为一种既能保值又能装饰的物品,越来越受到看人们的追捧,特别是广大女性朋友们,不管是金项链、金戒指还是金手镯,都要入手一套,而金手镯作为最受欢迎之一的黄金首饰,一直都是女性朋友心头好,但是在买黄金手镯的时候,很多都会纠结一个问题,在市面上有两种黄金手镯,一种是实心的,一种是空心的,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经济状况来决定。

  黄金手镯实心会变形吗

  黄金戴长了之后都是会有一点点变形的,不过实心手镯相对于空心的黄金手镯来说在变形问题上面要好很多。

  实心的手镯的好处是不容易变形,就是变形的也能修复。砸也砸不瘪佩戴更持久更加耐用,但是实心的黄金手镯有一点就是克重比较重显着小就是实诚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