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寇静带天天捧场张亮话剧 引发网友热议

2019-12-21 13:3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7.jpg

  12月20晚,有网友在观看张亮出演的话剧时,偶遇寇静带着天天现身捧场,且天天还登台为爸爸献花。网友表示虽然没有拍到寇静正脸,但她没有佩戴口罩,从发型和身材上看,就是寇静本人,并非“新欢”。这也给张亮寇静“假离婚”的猜测再添实锤。

  据了解,11月底,张亮在微博宣布与寇静离婚。事后他空降粉丝群安慰粉丝,称:大家不要惊呆,没事的,家庭内部安排。但在张亮宣布离婚后,网友不止一次偶遇到一家人一起的画面,上次是两人带着儿子现身餐馆吃面,有说有笑的看不出两人感情破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