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演唱会刷脸扫码入场 网友:防偷防盗防黄牛

2020-01-07 15:03:47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8cf75ea3392d21e3.jpg

  据媒体报道,在2020年初的某场演唱会上,通过大麦网购票的用户现场均是使用手机电子票扫码入场,据介绍,该平台推出的电子票采用银行级动态二维码,每分钟实时刷新,能有效杜绝截图、仿制、盗取等不法行为。未来遭遇假票、门票无法转赠、忘带票纸等问题,都将随着“电子票扫码”和“刷脸”观演时代的到来而迎刃而解。

  据了解,从购票,到落票,到现场验票,到离场,其实它是一个完整的链路,观众入场的环节,只需要把自己的票夹打开,或者调用自己的电子身份证,或者用身份证,或者跟人脸比对入场就可以了,就不用有顾虑说纸票忘带了,或者说是找不到入口等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