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元旦北京限号吗?北京限号政策抢先看

2020-12-31 14:4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02153406354.jpg

  北京市内的交通压力很大,而且环境情况也会因为尾气收到影响,所以采取了限行限号的措施,那么,2020年的元旦节期间会对市民限行限号吗?

  2020年元旦北京限号吗?

  不限行,不限号,大家可以畅通无阻开车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为切实巩固大气污染治理成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首都空气质量,市政府决定自2019年4月8日至2020年4月5日,继续实施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中央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0时至24时),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有关规定,除上述第一条范围内的机动车外,本市其他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三、按上述要求限行的机动车车牌尾号(含临时号牌)分为五组,每13周轮换一次限行日。具体如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