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元旦去广西必打卡景点汇总

2020-12-31 14:4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元旦,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每年的元旦都会有一天的假期,这是新年的第一天,还有不久就要来了,大家应该可以外出旅游了,那么,元旦游广西必去的几个地点是什么?哪些地方最好玩呢?

  涠洲岛

  涠洲岛是一座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南方北部湾海域的海岛,是中国最大、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 涠洲岛是火山喷发堆凝而成的岛屿,有海蚀、海积及溶岩等景观,尤其南部的海蚀火山港湾更具特色。该岛北临广西北海市,东望雷州半岛,东南与斜阳岛毗邻,南与海南岛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

  平安寨

  平安寨前山门位于县城北大门转盘附近。这里南下重庆、涪陵,北上绵阳、广元,西去成都、德阳,东往南充、万县,堪称交通枢纽,地理位置极佳。山门不大,但气势非凡。两旁绿树夹道像是欢迎游人,两条石雕巨龙领你直上风景区管理处,进入第一道景区–平安寨林区。

  佛子山

  佛子山旅游度假区是广西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玉林市北郊约8公里的佛子山。度假区内有一面积250亩水湖。湖水清澈,风光秀丽,主要游览场所有:动物园、仿海滨浴尝垂钓尝游乐尝盆景园、荔枝园等。北面有群峰叠嶂,林密谷深,海拔729米的寒山森林公园,山中有国家保护动物穿山甲、狐狸、果子狸,有杜鹃、茶花、雀梅等园林花木,有瀑布群和千年古刹“寒山三圣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