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1-12月最适合旅游的城市 你准备去哪个?

2019-11-27 14:15:42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年底了,年底旅行准备的怎么样了?现在已经进入了冬季,冬季去哪些城市旅游最好呢?11-12月之间还可以出发的线路,你想去哪儿呢?

  海南

  ​如果你问冬天适合去哪旅行?我想三亚一定是当仁不让的!冬天的三亚,气温维持在25度左右,微风拂面,天气晴朗少雨,非常适合出游!

  厦门

  鼓浪屿、厦门大学及周围的海边,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事实上,厦门也是一个休闲旅游的慢节奏城市,被誉为“海上花园”,适合走走停停,享受生活

  桂林

  “ 桂林漓江风景区”现已名扬天下!驰名中外!该景区漓江段全长164公里,风景秀丽,石美洞奇。“桂林山水甲天下”名不虚传!

  贵阳

  地处中国西南边陲的贵阳,被誉为高原明珠。拥有黄果树瀑布、大小七孔、西江千户苗寨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