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天去拉脱维亚赏雪去哪儿好?

2019-11-26 15:5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6160955146.jpg

  拉脱维亚,它曾是苏联社会主义阵营的一份子,现在是欧盟在北欧的代表,也是申根协议的成员国之一这里虽然曾是社会主义国家,却又不失古典欧式风情,首都里加被誉为北方巴黎;拉脱维亚的冬天有什么好玩的呢?

  狗拉雪橇之旅

  幻想成为赶狗拉雪橇的人?安排一场拉脱维亚郊区的狗拉雪橇探险之旅吧!置身拉脱维亚的自然美景中,亲自驱狗在雪地上驰骋!冬天与雪,并不是专为滑雪者而生,在白雪皑皑的冬天乘坐狗拉雪橇更别有一番风味与刺激。

  拉脱维亚赏冬之旅

  拉脱维亚的冬天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美!冬天是拉脱维亚一年中最特别的季节,此时到处银装素裹,大自然换上了白色的新装,衬托出静谧、典雅、晶莹剔透的冬日韵味。这个冬天,拉脱维亚的冬日出走势在必行。

  锡古尔达飚雪车

  如果滑雪滑腻了,你可以体验一下这种雪车,头朝前的滑行姿势让你体验自己驾驶的乐趣,6个滑道转角的速度可达110公里/小时。这种雪车在世界上可是少有的哦~

  拉脱维亚桑拿

  冬天在拉脱维亚桑拿,实在太!刺!激!了!你能想象在池塘结冰的时候,你在桑拿房里身体发热后,跳入凿开冰的池塘里吗?就是这种冷热交替的快感能够让你血脉畅通,一整个冬天都不会感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