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哈密市最值得带回家的特产 去旅游的你带了吗?

2019-11-26 15:01: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的昼夜温差是非常大的,***特产有和田美玉、哈密瓜、吐鲁番葡萄、吐鲁番葡萄干、库尔勒香梨、天山雪莲、和田肉苁蓉、精河枸杞、和田玉枣、***地毯、托克逊杏、马奶子葡萄。

  哈密瓜

  哈密瓜在***有上千年的栽培历史,也被称为“天下第一瓜”,***哈密瓜风味独特,香甜清脆,品质一流,畅销国内外。哈密瓜松脆汁多,甜而不腻,早在汉代的时候,哈密一带就普遍栽培哈密瓜,那时候还被叫做“甜瓜”,至清初康熙年间,“自康熙初,哈密投城,此瓜始入贡,谓之哈密瓜”。哈密瓜品种多,有黄蜜宝、红蜜宝、金蜜宝等品种。

  和田美玉

  ***一直以来都以出产美玉而闻名,其中和田美玉最有名。和田美玉质地温润细腻,呈脂肪光泽,非东方、南方所产之玉能比,羊脂玉因为色似羊脂而得名,色如羊脂,滋蕴光润,有一种刚中见柔的感觉,这是白玉中最好的品种,目前仅***有此品种,因为出产稀少,所以十分名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