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四川冬季旅游好去处

2019-11-27 10:53:22来源:四海网综合

  眼下已经进入冬季了,四川又以新的面貌展现给大家,如果大家想去感觉下冬季的四川美景,一定不能错过这些地方。

  四川冬季旅游好去处

  海螺沟

  海螺沟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东南部泸定县境内,它最大的亮点就是看冰川和泡温泉,所以海螺沟的最佳旅游时间以冬季为最佳,特别是景区中海螺沟一号冰川是规模最大、最为震撼的一条,是我国至今发现的最高最大冰瀑布,除之之外,在海螺沟泡露天温泉也是一大享受。

  九寨沟

  九寨沟是国内有名的旅游风景区,同时也是世界自然遗产,还被人们誉为不可多得的“童话世界”,这里一年四季的景致虽然各有不同,但是风光旖旎引人入胜。冬季的九寨沟山峦跟树木都银装素裹,变成了洁白高雅的世界,是欣赏九寨六绝之“蓝冰”和“雪峰”的最好时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