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白庙怎么玩?泰国白庙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11-27 13:3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27140245774.jpg

  白庙是泰国十分著名的景点,很多人来泰北都会选择来清莱一日游看一看,它并不是像其他寺庙那样拥有悠久的历史,而是在1998年由泰国著名的建筑师设计建造的,整个设计天马行空,把人间和地狱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就连像我这样的普通人也能够微微领略到白面的一点寓意。那么,泰国白庙游玩怎么玩?

  白庙整个建筑都是白色的,乍眼一看像是天上的琼楼玉宇,宛如仙境一边。从奈何桥走上去,两边池子里伸出了千百只手臂,看上去还有点恐怖。而守门神也是十分震撼,细节雕刻的栩栩如生。

  泰国白庙游玩攻略

  一开始会先看到地狱池,然后上桥前进,不要停下来拍照,过奈何桥回头就上不了天堂。其实白庙的建造是有劝人弃恶为善,进入主建筑前必须经过这条参拜桥,两旁有著成千上万的救赎之手,桥是单行不能回头的,走过奈何桥便意味著由地狱走进天堂,走回头路你可能又得轮回到地狱见阎罗王。

  到天堂后,会发现各路神明都是慈眉善目的,进入天堂后的主要参观重点就是主寺,主寺特别能感受出白庙跟泰国一般寺庙是真的不同,洁白神圣的外观宛如入世圣人一般,现场看到整座建筑物华丽耀眼的雕刻更是令人震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