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松阳最值得打卡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12-04 16:3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浙江,自古就是富裕之地,要知道江南这里多出才子佳人,自古至今都是文化昌盛之地,保留了诸多优秀的传统文化和历史文物古迹,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参观,特别是小众景点也比较多。那么,松阳有哪些好玩地方?

  1、松阳巷芷民宿

  一家在老街巷弄里的古宅民宿,整栋民宿在保留了年代建筑特点的同时还拥有现代住宿体验。在星空房可以透过屋顶上的小天窗看到夜晚天空景象。

  7种房型可供选择 人均150 可以说非常划算!地址百度地图可以搜到,离松阳汽车站几百米,步行可到达。

  2、松阳老街

  就在民宿所在地的附近,绕过几个巷弄就到了。老街上的物品大多数是手工铁制品,棕榈工艺品居多。古朴的街市景像和原汁原味的生活场景是摄影爱好者可遇不可求的人间烟火。

  小吃的话来到这里当然得打卡百年老店“佰仙面馆”,据说这里常常爆满排不到位置,我们点了网红酒糟大肠面¥18元,大肠不腥不腻,面条因为是手工做的所以口感也十分劲道, 在这条街上还有另一种松阳美食盐焗鸡¥55元一只,喜欢吃的朋友也可以带上两只送给亲朋好友,但是我觉得趁热吃比较好。

  3、陈家铺

  有着六百年历史的陈家铺村,是崖居式古村落的代表。在这里坐落着高山上的栖居者先锋书店“陈家铺平民书局”,文艺青年必打卡书店噢~来这里前要做好准备,我们要经过山路十八弯,对于久居城市的朋友来说应该也不算特别远。在书店的附近,还有蕾拉小姐开的精品民宿飞鸟集,值得一住,书店内的玻璃窗口一定是最好的拍照打卡处,玻璃窗口好比画框将山里的风景裱在墙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