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再也不用排队取票了!电子客票上线城市汇总

2019-12-04 15:49: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许多人地方都开始实行电子客票进站,你们那儿实行了吗?

  电子客票怎么进站?

  铁路客运服务由纸质客票向电子客票方向优化和重构,实现了旅客购票、进站、候车、乘车、出站、换乘等全过程信息化服务。

  进站时,旅客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等可自动识别证件,可凭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通过自助闸机完成实名制验证、进出站验票程序。

  乘车时,旅客须按购票信息显示的车厢号和座位号就坐,遇到列车工作人员查验车票时,旅客应出示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注意!购买减价优惠车票的旅客,需要随身携带相关优惠证件(如学生证、残疾军人证)以便查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