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房贷断供后果是什么 房贷断供怎么补救

2020-01-09 16:22:0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房贷断供后果是什么 房贷断供怎么补救

  现在房价非常高,很多人会向银行贷款,而贷款之后我们肯定是要每月进行还贷的。那么如果在贷款期间,房贷断供了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怎么补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房贷断供后会给贷款人产生一定的危害,如缴纳违约金、房产被拍卖、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个人声誉等,造成这些影响之后对个人后续的贷款造成困难,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准时还款,不要出现房贷断供的现象。

  房贷断供了之后,要考虑自身经济条件,是属于忘记缴纳还是无能力还款了。如果是忘记缴纳的话,那么直接将房款补上,缴纳逾期利息,并向银行保证不会出现类似情况。如果是无偿还能力的,那么可以申请延长贷款期限、向银行申请暂停还本金或者出售房屋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