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思思高调秀恩爱 李思思现任老公是谁家世如何

2020-01-11 10:2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李思思在网上晒石头照片祝福她,两人在评论区高调秀恩爱。央视知名主持人李思思结婚照baoguang丈夫是谁?李思思现任真实老公资料简介一家三口照片baoguang。

��˼˼1.jpg

  李思思二胎都生了有人还在问她老公是谁?连续4年主持央视春晚的#李思思#却没有出现在2017年的春晚上,是因为她怀二胎了!据悉李思思于三月底生了二儿子皮皮,加上已有的大儿子元宝,妥妥拥有了两个小情人。

  关于她的老公是谁又再次被提起:事实上李思思以前做访问的时候就说过,老公是80后理工男,两人在大学期间就认识了,而且俩人还是彼此的初恋!除了李思思外,央视众多美女主持的婚姻同样显得格外引人注意,她们有人倾心商业精英,有人爱慕高知,还有人喜欢相濡以沫的同行,有些人的生活很神秘,但也有一部分人把生活过成了偶像剧......

  李思思的老公照片baoguang,让很多喷子闭上了嘴,原来他老公不过是一个理工学霸,二人已经结婚6年了,还养育了两个儿子,都是努力打拼的人,李思思的老公虽然不是现在网友眼中的男神级别的人物,但也是很“耐看”的。来源:腾讯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