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富翁征集女友参加绕月旅行 将成私人绕月第一人

2020-01-13 15:58:03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富翁征集女友参加绕月旅行 将成私人绕月第一人

  据外媒,日本亿万富豪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将征集女友与他一起进行环月旅行,这将成为一个新的纪录片节目的主题。这是这位企业家最新的吸引眼球的噱头。

  44岁的前泽友作将其在线时尚零售公司Zozo卖给了软银集团,他正在征集20岁以上的单身女性参加一场将在流媒体服务AbemaTV上播出的秀。

  这位亿万富翁在网站上写道:"我想找个'生活伴侣'。我想在外太空与这位未来伴侣一起为爱与世界和平而欢呼。"

  他将成为埃隆·马斯克的2023年SpaceX绕月之旅的第一位私人乘客。申请将于1月17日截止,前泽将在3月底前选出他的绕月旅行新女友。

  去年10月,据NHK电视台报道,Zozotown社长前泽友作前泽友作在东京都内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其女友刚力彩芽也有望与他一同绕月旅行。但1个月后,两人分手,前泽友作在参加节目时回应称:“我们选择的方向不同,她希望在工作上继续努力,我也有自己的新事业,比如宇宙,原本是想跟随她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