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联合国189人感染3人去世 193个成员国代表团远程办公

2020-04-14 13:37:44来源:四海网综合澎湃新闻

4cea-isehnnk0780672.jpg

  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4月13日中午,在联合国例行每日记者会上,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Farhan Haq)表示,截至4月12日,联合国全球员工中有189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3人因为新冠肺炎去世。

  3月中旬,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发给所有工作人员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强调说,联合国“仍将继续运转”,但“我们的工作将使用不同的技术在不同的地点进行” 。

  自3月10日起,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宣布关闭,不再接待游客参观,工作员工和193个成员国代表团将准备采取远程办公。此外,联合国总部还要求凡是从新冠肺炎疫情区域回来的员工,要在家中自行隔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联合国

陈冲曝疫情下的美国 陈冲谈美国疫情说了些什么

陈冲曝疫情下的美国
“不管世界上发生了什么,宇宙都在无动于衷。黎明总是在天黑后到来。”这句话来自演员陈冲平时的流行病日记。在此期间,这篇“日…
标签:陈冲
2020-04-14

联合国189人感染3人去世 193个成员国代表团远程办公

联合国189人感染3人去世
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4月13日中午,在联合国例行每日记者会上,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Farhan Haq)表示,截…
标签:联合国
2020-04-14

39岁男护士援鄂归来满头白发 三岁女儿都不敢认爸爸

39岁男护士援鄂归来满头白发
贵州39岁男护士援鄂归来满头白发,三岁女儿认不出。王本学在玉屏人民医院工作,今年39岁,有着非常丰富的一线临床工作经验,也是…
标签:女儿
2020-04-14

法撤侨专机遭枪击 原因竟是开枪者当时可能是喝醉了

法撤侨专机遭枪击
据法新社12日消息,法国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刚果(布)一机场停机坪上遭到枪击,这架飞机原本要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将法国公民从刚…
标签:撤侨
2020-04-14

央视为湖北带货超6000万元 网友力挺:谁也无法祖蓝(阻拦)我夏丹(下单)

央视为湖北带货超6000万元
12日,央视开启第二场直播带货,主题是“为湖北下单”。央视主持人欧阳夏丹和演员王祖蓝组成CP,为网友带来热干面等11种湖北商品…
标签:湖北
2020-04-14

俄罗斯人口2019总人数多少 2020年俄罗斯有多少人口

俄罗斯人口2019总人数多少
提及俄罗斯大家并不陌生,一直以来,俄罗斯与我国保持密切的经贸合作关系。公开资料显示,俄罗斯国土面积1709万平方公里,是世界…
标签:俄罗斯人
2020-04-14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时间什么时候 2020年考研国家线公布了吗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时间什么时候
教育部官方微信已经公布2020考研国家线预计在4月中旬公布,现在已经是4月中旬,考研国家线是否会在4月14公布呢?有很多考生比较关…
标签:线
2020-04-14

科比退役4周年 瓦妮莎发文缅怀:生活真的不公平

科比退役4周年瓦妮莎缅怀
北京时间4月14日,四年前的今天,湖人队传奇科比-布莱恩特完成了他职业生涯的谢幕战。今天,科比的遗孀瓦妮莎通过IG怀念科比。
标签:科比
2020-04-14

黑涩会美眉丫头结婚 丫头詹子晴老公是谁

黑涩会美眉丫头结婚
黑涩会美眉丫头结婚丫头詹子晴老公是谁4月13日下午,黑涩会美眉“丫头”詹子晴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被男友求婚,她发长文表达了…
2020-04-14

女医生为心脏骤停男子人工呼吸 为救人女医生马瑞点赞

女医生为心脏骤停男子人工呼吸
最近,一条短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男子在下滚梯的一刹那突然倒地发生猝死,正好两名医生分别路过,对他实施就地抢救。其…
标签:男子
2020-04-14

纽约众多无家可归者占据地铁 多数人未戴口罩躺卧睡觉

纽约众多无家可归者占据地铁
4月12日,美国纽约众多无家可归者占据地铁,工作人员愤怒拍下视频,要求政府采取措施。美媒报道称,部分地铁车厢仿佛流浪者庇护所…
标签:地铁
2020-04-14

联合国189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全球疫情最新形势进展

联合国189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联合国189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全球疫情最新形势进展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
标签:形势
2020-04-14

全球约14亿儿童无法上学 我国不少地区毕业年级开始陆续开学

全球约14亿儿童无法上学
当地时间4月13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目前大量学校关闭,约14亿儿童无法上学。目前,我国不少地区毕业年级开始陆续开学,…
标签:全球
2020-04-14

唐斯母亲因新冠肺炎去世 其父感染新冠已康复

唐斯母亲因新冠肺炎去世
唐斯母亲因新冠肺炎去世其父感染新冠已康复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宣布,球员唐斯的母亲因新冠肺…
标签:唐斯
2020-04-14

科比退役4周年 妻子发文怀念令人泪目

科比退役4周年
科比退役4周年妻子发文怀念令人泪目4月14日,在当地时间4月13日,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发文怀念科比,这一天是科比退役四周年的纪念日…
标签:泪目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