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教育概况:有几所大学 本科还是专科 学校属于几本

2020-04-10 21:5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7481535.jpg

  北海的教育情况怎么样?想必这个问题无论是北海当地人,还是全国各地准备来北海定居的人,都会好奇的。其实从高等教育方面来说,北海颇有优势:北海市内有三所大学,两所本科一所专科。以下是详细介绍:

  1、北海艺术设计学院(本科)

  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简称“北艺”,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专业性极强的全日制艺术设计类二本院校,也是广西唯一一所以实用美术为主的设计类高校。

  北艺坐落于美丽的亚热带滨海风光旅游历史文化名城——北海市。学院办学15年,校园优雅,绿树成荫,有着自己的独特文化。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院、北京服装学院等高校密切合作,充分借助北京政治、经济、文化、信息和高校师资优质资源,为学生搭建一个继续深造和就业的平台,实施北海+北京(2+2)办学模式。

  北艺办学层次涵盖本科、大专,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现有本、专科专业19个,全日制在校生4000余人。学院现有东、西两个校区,占地598亩,西校区于2015年投入使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