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考研国家线出炉 2020考研国家分数线一览

2020-04-14 14:1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考研国家线出炉 2020考研国家分数线一览

  考研复试可用网络远程复试等方式14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并印发通知,就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部署。

  按照要求,复试启动时间原则上不早于4月30日。复试方式由招生单位根据学科特点和专业要求,在确保公平和可操作的前提下自主确定,可采取现场复试、网络远程复试、异地现场复试以及委托其他高校复试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国家

2020考研国家线出炉 2020考研国家分数线一览

2020考研国家线出炉
2020考研国家线出炉2020考研国家分数线一览考研复试可用网络远程复试等方式14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
标签:国家
2020-04-14

全球确诊数据未超200万修正为1918855例 俄罗斯疫情为何突然反转?

全球确诊数据未超200万
北京时间14日早上(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一直实时追踪全球疫情数据的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更新“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标签:全球确诊
2020-04-14

陈冲谈美国疫情 揭美国疫情下真实现状

陈冲谈美国疫情
住在美国旧金山的演员@陈冲 在微博陆续发布了5篇海外抗疫日记,记录了美国疫情的一步步爆发和人们的反应,从一开始没人戴口罩,到…
标签:美国
2020-04-14

丹麦人口2019总人数口多少 丹麦现在的人口有多少2020

丹麦人口2019总人数口多少
丹麦被称为童话王国,有着王子和公主的美丽故事,丹麦人在世界上的文学水平很高,但是人口不多,面积也不算大,丹麦人不像其他欧…
标签:
2020-04-14

苹果戴口罩解锁iPhone称只是个例 网友:我的苹果可能是傻子

苹果戴口罩解锁iPhone称只是个例
4月13日,据外媒报道各国强制戴口罩措施为使用iPhone面部解锁的用户带来不少困扰。
标签:解锁
2020-04-14

留学生发健康包引外国人围观 收到祖国关爱太骄傲

留学生发健康包引外国人围观
留学生发健康包引外国人围观收到祖国关爱太骄傲近日,海外留学生陆续收到从中国寄去的健康包,包中有口罩、连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
标签:祖国
2020-04-14

全球奢侈品预计损失700亿欧元 奢饰品行业迎来寒冬

全球奢侈品预计损失700亿欧元
全球奢侈品预计损失700亿欧元奢饰品行业迎来寒冬随着疫情在欧美国家的加剧,分析人士认为,欧洲旅游零售业在未来几个月里会“更糟…
标签:饰品
2020-04-14

漂浮在天空中的一朵云有多重 关于一朵云的重量你知道多少

漂浮在天空中的一朵云有多重
漂浮在天空中的一朵云,可能有多重?以上是蚂蚁庄园4月14日的问题,答对可以领取官方提供的每天一份的180g小鸡饲料。那么漂浮在天…
标签:天空
2020-04-14

美疫情拐点有多远?拐点尚未到来多地或成“下一个纽约”

美疫情拐点有多远
在过去这个周末,作为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美国又成为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美国全部50个州、首都华盛顿特区和多个海外领…
标签:美疫情
2020-04-14

越南企业家发明大米ATM 全天候可以领大米

越南企业家发明大米ATM
越南企业家发明大米ATM全天候可以领大米据外媒报道,越南胡志明市企业家HoangTuanAnh发明了一种大米ATM机,24小时为市民免费提供…
标签:大米
2020-04-14

70种新冠疫苗正研发 其中三种已经进行了临床试验

70种新冠疫苗正研发
【70种新冠疫苗正研发】4月12日,由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所生物工程研究所陈薇院士团队牵头研发的重组新冠病毒(腺病毒载体)疫苗…
标签:疫苗
2020-04-14

以色列研发出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法 比常用方法快4至10倍

以色列研发出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法
以色列研发出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法比常用方法快4至10倍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研究人员日前宣布,他们成功地开发出新冠病毒的新…
标签:以色列
2020-04-14

23国组建情报学院 欧洲情报网络正脱离对美国的依赖

23国组建情报学院
“欧洲情报网络正脱离对美国的依赖!”据德国《明镜》周刊13日报道,23个欧洲国家于2月底建立了一个新的情报合作机构——欧洲情报…
标签:情报
2020-04-14

普京表示俄罗斯疫情恶化 未来几周对俄抗疫具有决定意义

普京表示俄罗斯疫情恶化
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主持召开俄抗击新冠病毒会议时说,俄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正在恶化。
标签:俄罗斯
2020-04-14

联合国189人感染 其中3名员工因为新冠肺炎去世

联合国189人感染
当地时间4月13日中午,在联合国例行每日记者会上,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FarhanHaq)表示,截至4月12日,联合国全球员工中有1…
标签:新冠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