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胡尔克首谈和前妻侄女结婚 这关系太乱了

2020-04-19 10:27:28来源:四海网综合

胡尔克首谈和前妻侄女结婚 这关系太乱了

  据英媒《每日星报》报道,前波尔图巨星绿巨人胡尔克(Hulk)已经与前妻的外甥女结婚,此前他的婚姻破裂,此举在胡尔克的家庭中掀起了一阵冲击波。

  这位巴西国脚曾在波尔图扮演球队大腿,在2012年获得一笔巨款后转投俄超泽尼特圣彼得堡。然后,他以45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上海上港,在那里他每周可以赚到32万英镑。

  绿巨人胡尔克在经过十二年的婚姻关系后,于2019年7月与妻子分居,此前两人育有三个孩子:10岁的儿子伊恩和8岁的蒂亚戈,以及6岁的女儿爱丽丝。

  胡尔克的代表证实,他现在已经和前妻的外甥女卡米拉(Camila)结了婚。自从有关两人关系的消息公开以来,卡拉曾被迫删除她的社交媒体帐户。

  据报道,胡尔克“公开了信息”,坚称他“没有什么可隐瞒的。”这位33岁的前锋在社交媒体上写了“已婚”一词,已与卡拉结婚。而这对夫妇则将几张照片贴在一起,可以看到戴着结婚戒指的照片。

  据阿根廷报纸《 Infobae》报道,“突然结婚也归因于卡拉“需要签证才能在该国(中国)居留”这一事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前妻

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无花果有花吗

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
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是因为看不它的花还是因为它不开花呢?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19日的问题是,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
标签:无花果
2020-04-19

胡尔克首谈和前妻侄女结婚 这关系太乱了

胡尔克首谈和前妻侄女结婚
胡尔克首谈和前妻侄女结婚这关系太乱了据英媒《每日星报》报道,前波尔图巨星绿巨人胡尔克(Hulk)已经与前妻的外甥女结婚,此前…
标签:前妻
2020-04-19

N号房事件有僧侣涉案 一名32岁涉案僧侣被起诉

N号房事件有僧侣涉案
根据新浪新闻微博报道,《东亚日报》报道,南韩n号房聊天室性剥削案掀起众怒,此前曝光的嫌犯包括现役军人及社工。17日一名32岁涉…
标签:僧侣
2020-04-19

丰田召回25万辆车 丰田召回哪些型号的车

丰田召回25万辆车
丰田召回25万辆车丰田召回哪些型号的车4月17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天津一汽丰田、四川一汽丰田、四川一汽丰田长春丰越公司、…
标签:丰田
2020-04-19

秦岭再现野生金钱豹 罕见珍贵画面曝光

秦岭再现野生金钱豹
秦岭再现野生金钱豹罕见珍贵画面曝光记者17日从陕西省林业局了解到,陕西省龙草坪林业局、陕西省动物研究所近日在整理红外相机监…
标签:金钱豹
2020-04-19

美在俄建生物实验室 美国究竟想干什么?

美在俄建生物实验室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7日说,不排除美国在第三国实验室开发和改良危险病原体的可能。扎哈罗娃是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
标签:实验室
2020-04-19

美国确诊超72万 得克萨斯州宣布逐步重启经济

美国确诊超72万
美国累计确诊726645例,得克萨斯州宣布逐步重启经济据有关媒体报道,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
标签:美国
2020-04-19

朱之文回应家门被踹 选择原谅太大度

朱之文回应家门被踹
朱之文回应家门被踹选择原谅太大度朱之文接受时间视频采访,回应家门被踹开一事,表示踹门男子不是自己粉丝:“他这样的人不礼貌…
标签:朱之文
2020-04-19

两人踹朱之文家大门被行拘 恶劣行径引众怒

两人踹朱之文家大门被行拘
两人踹朱之文家大门被行拘恶劣行径引众怒近日,朱之文家大门被踹视频发到网上后,引起网友极大关注。对此,4月18日,单县警方进行…
标签:两人
2020-04-19

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蚂蚁庄园4月19日答案揭晓

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
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2020年4月19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4月19日的问题是无花果为什么被叫做“无花果”??给…
标签:无花果
2020-04-19

13岁男孩杀害10岁女孩后抛尸 被害女孩与嫌疑人系堂兄妹关系

13岁男孩杀害10岁女孩后抛尸
4月18日,安徽宣城警方发布通告,此前走失报警的女孩杨某婷系被13岁男孩杨某某侵害遇难。18日上午,根据杨某某供述并经现场指认,…
标签:关系
2020-04-19

女子考科目一作弊头顶冒蓝光 竟是假发中暗藏作弊系统

女子考科目一作弊头顶冒蓝光
女子考科目一作弊头顶冒蓝光,曾考两次均未通过:重庆江津,某科目一考场,一考生后脑勺隐约闪烁蓝光引起考官注意。经调查发现,…
标签:头顶
2020-04-18

英女王孙女取消婚礼 原定五月办婚礼

英女王孙女取消婚礼
英女王孙女取消婚礼原定五月办婚礼据英国路透社16日报道,英国女王的孙女比阿特丽斯公主(PrincessBeatrice)和她的未婚夫,因新…
标签:婚礼
2020-04-18

谷雨节气有哪些忌讳?谷雨节气禁忌事项汇总

谷雨节气禁忌事项汇总
二十四节气是我国独有的一种历法,每个节气都有不同的特点、习俗和禁忌。马上就要到谷雨节气了,那么谷雨节气有哪些禁忌?本篇文…
标签:节气
2020-04-18

不可能打工男子出狱 网友建议直播带货

不可能打工男子出狱
不可能打工男子出狱网友建议直播带货"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啦,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做生意又不会做。就是偷这种东西,才能维持了生…
标签:男子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