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拿大枪击已致17死 加拿大枪击案原因始末

2020-04-20 10:37: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加拿大枪击已致17死 加拿大枪击案原因始末

  据路透社刚刚消息,加拿大枪击事件已造成17人死亡,其中包括枪手。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刚刚消息,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于当地时间18日晚发生,直至19日白天才结束。英国广播公司(BBC)称,枪手在事发时假扮成警察。

  据报道介绍,枪手为一名51岁的男性加布里埃尔·沃特曼。警方透露,这名枪手在行凶时“可能穿着皇家骑警制服”。枪击案发生于当地时间18日晚,直至19日白天才结束。CBC说,当地时间19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警方在新墨西哥州哈利法克斯以北约35公里处的一个加油站附近结束了追捕行动,当天稍晚时候证实枪手死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原因

加拿大枪击已致17死 加拿大枪击案原因始末

加拿大枪击已致17死
加拿大枪击已致17死加拿大枪击案原因始末据路透社刚刚消息,加拿大枪击事件已造成17人死亡,其中包括枪手。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
标签:原因
2020-04-20

绥芬河举报隐瞒谎报病情属实奖2000元 有重大贡献关键信息奖励3000元

绥芬河举报隐瞒谎报病情属实奖2000元
据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4月19日,绥芬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第二十五号通告,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有奖举报…
标签:
2020-04-20

医生被抢救成功却变黑 专家权威回应来了

医生被抢救成功却变黑
医生被抢救成功却变黑专家权威回应来了武汉市中心医院两位医生—易凡、胡卫锋,也是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终于被…
标签:医生
2020-04-20

医院为违停睡车内男子提供车位 交警执法太人性化了

医院为违停睡车内男子提供车位
结局很暖!男子路边违停交警贴条不处罚后续:医院为违停睡车内男子提供车位。近日,何先生为省钱给孩子看病,将车违停在路边并睡车…
标签:交警
2020-04-20

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3047例 意大利新冠疫情持续缓解

意大利新冠疫情持续缓解
意大利新冠疫情持续缓解。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19日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意大利当天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死亡病例及重症病例均保持下…
标签:意大利
2020-04-20

北京大风黄色预警 阵风9级左右局地伴有扬沙

北京大风黄色预警阵风达9级
北京市气象台2020年4月20日09时10分升级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0日白天和21日白天,北京市大部分地区有4、5级偏北风,阵风9…
标签:大风
2020-04-20

沈义人卸任OPPO营销总裁 OPPO宣布重要人士任命

沈义人卸任OPPO营销总裁
沈义人卸任OPPO营销总裁OPPO宣布重要人士任命4月20日讯OPPO今日宣布,任命刘列为全球营销总裁,兼任中国区CMO,全面负责OPPO营销…
标签:OPPO
2020-04-20

吉恩戴奇去世享年95岁 ​动画师吉恩戴奇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吉恩戴奇去世
据港媒,曾执导美国经典动画《猫和老鼠》(TomandJerry)及参与《大力水手》(Popeye)动画制作的美籍动画师吉恩·戴奇(GeneDe…
标签:戴奇
2020-04-20

孟加拉超10万人参加葬礼 大部分人甚至没戴口罩

孟加拉超10万人参加葬礼
【不顾隔离禁令,#孟加拉超10万人参加葬礼#】4月18日,孟加拉婆罗门巴里亚县超过10万人聚集在一起,参加一名宗教领袖的葬礼。孟加…
标签:大部分
2020-04-20

非饮用自来水测出新冠 巴黎政府立即暂停病毒水源

非饮用自来水测出新冠
非饮用自来水测出新冠巴黎政府立即暂停病毒水源当地时间19日下午,巴黎市政府向媒体表示,过去24小时内巴黎水务部门的实验室在27…
标签:巴黎政府
2020-04-20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这波狗粮太甜了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这波狗粮太甜了4月20日是鹿晗的30岁生日,零点过后,女友关晓彤在微博晒出鹿晗吃火锅的照片,并配文“生日快乐哟…
标签:狗粮
2020-04-20

全球疫情:德国新增确诊2078例 西班牙超3万名医护感染

全球疫情德国新增确诊2078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9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310572例,累计死…
标签:德国
2020-04-20

天猫总裁蒋凡道歉说了什么 蒋凡个人资料蒋凡老婆是谁

天猫总裁蒋凡道歉
4月17日,网红张大奕被天猫总裁蒋凡夫人喊话上热搜,张大奕被喊话一时引发不少热议,而后,张大奕澄清是误会。据悉,张大奕被喊话…
标签:蒋凡
2020-04-20

加拿大枪击案致十余人死亡 枪手被击毙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加拿大枪击案致十余人死亡
外媒称,加拿大发生严重枪击案,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包括一名女警。这是加拿大30年来发生的最严重枪击案。51岁的枪手已被击毙。…
标签:
2020-04-20

吉娜抱起150斤的郎朗 硬核辟谣怀孕谣言

吉娜抱起150斤的郎朗
18日,吉娜在微博晒出一段与老公宅家的视频。视频中,郎朗先是喂吉娜喝了一口牛奶,随后吉娜站到郎朗的身后,一把抱住了老公的腰…
标签:谣言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