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累计确诊近247万 全球疫情最新数据进展

2020-04-21 08:13: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球累计确诊近247万 全球疫情最新数据进展

  全球目前有8个国家累计确诊人数超过中国

  美国目前累计确诊人数最多,79.6万例确诊,新增确诊病例24140例;

  其次是西班牙新增1536例,总确诊20万例,居世界第二;

  居全球第三的是意大利,新增2256例,累计确诊病例18.1万例;

  法国今日新增2489例,以总确诊数155383例,居全球第四;

  紧接着德国新增确诊1035例,总确诊病例146777例,位居世界第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全球

全球累计确诊近247万 全球疫情最新数据进展

全球累计确诊近247万
全球累计确诊近247万全球疫情最新数据进展全球目前有8个国家累计确诊人数超过中国:美国目前累计确诊人数最多,79.6万例确诊,新…
标签:全球
2020-04-21

4名儿童被埋原因初步查明 系工地自卸车违规作业倾倒土方压埋所致

4名儿童被埋原因初步查明
记者从河南原阳县警方了解到,4月18日下午,盛和府建筑工地自卸车倾倒土方时,将在工地玩耍的4名儿童压埋,致其不幸死亡。4月19日…
标签:自卸车
2020-04-21

张伟丽平安归国 张伟丽是哪里人在哪里隔离

张伟丽平安归国
@人民日报4月20日消息,20日晚,成功卫冕UFC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的中国女选手@张伟丽MMA从美国平安抵达天津,将在天津接受隔离14天…
标签:
2020-04-21

首个新冠疫苗动物实验数据出炉 结果积极该疫苗是安全的

首个新冠疫苗动物实验数据出炉
首个新冠疫苗动物实验数据出炉,结果积极:4月20日,由中国医学科学院秦川团队领衔的团队,在预印本论文平台bioRxiv上传研究文章…
标签:数据
2020-04-21

美油历史首次收于负值 美油为何出现负油价?

美油历史首次收于负值
WTI5月原油期货收报-37美元/桶,历史上首次收于负值。即将到期的5月原油期货合约周一(4月20日)以大跌收盘,创下近月合约历史最…
标签:
2020-04-21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78万 美国死亡病例超4.1万例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78万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78万,部分美国地方州宣布了放松“居家令”计划: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
标签:冠病毒
2020-04-21

下列选项中,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蚂蚁庄园4月21日答案揭晓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
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4月21日庄园小课堂的答案是什么呢?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2020年4月21日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下列选项中…
标签:
2020-04-21

雅思5月考试取消 考试费全额退还 雅思什么时候恢复考试

雅思5月考试取消
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4月20日消息,为继续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并商雅思主办机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决定自即…
标签:雅思
2020-04-20

湖南开学时间定了 2020湖南各类学校开学时间安排何时开学

湖南开学时间定了
湖南开学时间定了:定了!5月6日起湘西州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将错时错峰开学。5月6日起,湘西自治州第四批次(小学、特殊教…
标签:学校
2020-04-20

江西毕业年级4月23日起分批返校 江西大中小学返校复学开学时间安排

江西毕业年级4月23日起分批返校
江西毕业年级4月23日起分批返校: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对下一步大中小学返校复学作了安排:①初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除毕业年级之外,…
标签:年级
2020-04-20

上海非毕业年级开学时间 上海非毕业年级分批返校开学时间安排确定

上海非毕业年级开学时间
上海明确非毕业年级开学时间:据上海市教委新闻办,上海在做好27日高三、初三年级返校开学工作的基础上:①高二、初二年级于5月6…
标签:时间
2020-04-20

4儿童被埋案8人被刑拘 对事故全面展开调查

4儿童被埋案8人被刑拘
4儿童被埋案8人被刑拘:记者从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政府获悉,18日在原阳县盛和府小区土方堆放场内,发现4具儿童尸体。经初步调查,…
标签:儿童
2020-04-20

2020年各类考试延期信息汇总 今年哪些考试延期调整或被取消

2020年各类考试延期信息汇总
2020年各类考试延期信息汇总:考生注意啦,今年的这些考试进行了延期调整甚至被取消,戳图速览↓↓↓(转给身边正在备…
标签:考试
2020-04-20

日本一男子街头去世后被确诊感染 近一月内至少6起类似案例

日本一男子街头去世后被确诊感染
日本一男子街头去世后被确诊感染:据日本电视台消息,日本警方称,近日出现多起因病情骤变而在路上或家中死亡的案例。4月9日,东…
标签:男子
2020-04-20

2020全国各省市高校开学时间表 全国已有18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

2020全国各省市高校开学时间表
全国30个省市公布开学时间后,全国多地陆续明确高校开学时间,目前江苏、河南、陕西、浙江等18个省份已明确高校开学时间。全国各…
标签:全国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