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多所高校明确本学期不返校 明确本学期不返校的高校名单汇总一览

2020-04-21 09:4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虽然多地都就高校开学时间做了相关安排,但开学的过程并没有那么顺利。

  之前,除湖北外,全国多地都公布了各自的开学时间,但是随着疫情的变化,输入性病例压力增大,多地对开学按下了暂停键。此前较早宣布开学的云南就曾首次对开学按下“暂停键”,近期山东省、四川省泸州等多市、黑龙江省哈尔滨都陆续发出了推迟或调整开学时间的通知。

  此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校纷纷发布“不返校”通知,大学线下开学进程缓慢,而有一些中外合作办学高校,已经彻底放弃了本学期开学,将课程全部移到了网上。昆山杜克大学曾决定将硕士项目以及本科项目的在线教学延长至整个春季学期结束,这一决定就意味着其所有课程都将在网上进行,学生本学期无需返校。

  4月14日下午,北京市教工委新闻发言人李奕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暂不考虑高校和幼儿园返校。北京地区高校开学遥遥无期。

  多所高校发布“不开学”通知

  高校方面,目前***、山西、青海等地高校首批学生已经顺利返校,但是全国高校的开学之路并不一帆风顺。4月14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发布紧急通知,寻找乘坐飞机由哈尔滨至南京(航班号为H01711)的学生。据悉,该航班有乘客发热,学校为谨慎起见进行了同乘人员排查。此事引起学生热议,是否该现在开学的讨论再次冲上热搜。

  除此之外,官宣大学4月13日起开学的江苏省以及一直未公布开学时间的湖北省多所高校,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校近期纷纷发布了“不返校”通知。

  最近,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这两所中外合作大学,以及西南石油大学等高校也都发布了“不返校”通知。

  西交利物浦大学:明确本学期不返校

  此前就有***消息,称西交利物浦大学决定本学期不返校,以下为***邮件截图:  

这些学校本学期不返校

 

  据苏州市人民政府官网4月15日消息,西交利物浦大学决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所有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将继续在线学习,本学期无需返校。学校就学生和家长最为关切的若干事项,根据学校计划和专题研究进行回复,具体可参看学校官网。

  这则新闻证实了之前的***消息,西交利物浦本学期确实不返校了。  

这些学校本学期不返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高校

多所高校明确本学期不返校 明确本学期不返校的高校名单汇总一览

多所高校明确本学期不返校
虽然多地都就高校开学时间做了相关安排,但开学的过程并没有那么顺利。之前,除湖北外,全国多地都公布了各自的开学时间,但是随…
标签:高校
2020-04-21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 蚂蚁庄园4月21日小课堂答案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蚂蚁庄园4月21日小课堂答案2020年4月21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4月21日的问题是下列选项中,…
标签:
2020-04-21

安徽开学时间公布 安徽高校开学时间确定

安徽开学时间公布
【安徽高校开学时间确定】今天,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通告确定5月6日全省符合《…
标签:安徽
2020-04-21

多家音视频取消默认自动续费 扣费前主动提醒用户即将扣费

多家音视频取消默认自动续费
[多家音视频取消默认自动续费]:多家取消默认自动续费,义工将调查整改情况:4月20日,南都记者从浙江省消保委获悉,截至4月17日…
标签:
2020-04-21

2020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安排 五一劳动节连休五天怎么调休

2020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安排
2020年的五一劳动节怎么放假怎么调休2020年的劳动节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2020年的劳动节补班时间为:4月26日…
2020-04-21

美油暴跌300%至负值 油价跌至负数意味着什么

美油暴跌300%至负值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西得州轻质原油期货5月结算价收于每桶-37.63美元,较前一日价格暴跌约300%,这是自石油期货从1983年在纽约商品…
标签:
2020-04-21

一季度财政收支双降 1-3月支出超5.5万亿

一季度财政收支双降
一季度财政收支双降公共预算支出5.5万亿今天(4月20日),财政部发布了今年一季度财政收支情况。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
标签:预算
2020-04-21

茶庄竟变嫖客选美场 警方排查捣毁3个淫窝

茶庄竟变嫖客选美场
茶庄竟变嫖客选美场警方排查捣毁3个淫窝日前,梧州警方捣毁3个卖淫窝点。该市龙圩区一茶庄以经营茶庄为幌子,实则是嫖客的“选美…
标签:嫖客
2020-04-21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21日答案解析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
夏天是蚊子大量滋生的季节,很多人在夏天很容易被蚊子叮的满身包,而有些人则不容易被蚊子叮咬。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21日问题:下列…
标签:庄园
2020-04-21

巴西总统参加反居家隔离集会 集会期间没有戴口罩还咳嗽

巴西总统参加反居家隔离集会
当地时间19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参加了一场反对隔离封锁措施的集会,集会期间他并没有戴口罩,还咳嗽了好几次。
标签:隔离集会
2020-04-21

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8万 意大利累计死亡超2万例

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8万
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8万:根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公布的最近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20日18时,意大利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
标签:新冠
2020-04-21

17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 你所在的高校啥时候开学

17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
【17个省份明确高校开学时间】截至4月20日晚,安徽、上海、云南、江西、河南、陕西等17省区市已公布高校计划开学时间>>但是开学的…
标签:时候
2020-04-21

英国将尝试康复人员血浆治疗 希望在血浆中找到抗体

英国将尝试康复人员血浆治疗
英国将尝试康复人员血浆治疗希望在血浆中找到抗体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中的血液和移植(NHSBT)部门近日表示,他们正在与…
标签:英国
2020-04-21

耿爽回应美方要求中国赔偿 三个例子掷地有声的回击

耿爽回应美方要求中国赔偿
19日,特朗普表示希望派遣调查人员调查中国疫情相关情况,并称中方应承担相应后果。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2009年H1N1…
标签:耿爽
2020-04-21

迪士尼停止支付10万余员工薪水 让员工休假并削减成本

迪士尼停止支付10万余员工薪水
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华特迪士尼公司将从本周开始停止向10万余名员工支付薪水。此举能为迪士尼每月节…
标签:成本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