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疫情最糟时刻将到 世卫组织呼吁消除分歧加强团结

2020-04-21 10:57:37来源:四海网综合

疫情最糟时刻将到 世卫组织呼吁消除分歧加强团结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0日在日内瓦的新闻发布会上警告说,缺乏团结正在助长新冠疫情的流行,“最糟糕的时刻即将到来”。

  谭德塞表示,新冠病毒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病毒,他利用了人与人之间、政党与政党之间、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分歧。他呼吁“不要把这种病毒作为相互对抗或者赢得政治得分的机会。这很危险,就像在玩火。”他警告说,如果不能在各国国内以及各国之间加强团结,“最糟糕的时刻即将到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分歧

疫情最糟时刻将到 世卫组织呼吁消除分歧加强团结

疫情最糟时刻将到
疫情最糟时刻将到世卫组织呼吁消除分歧加强团结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0日在日内瓦的新闻发布会上警告说,缺乏团结正在助长新…
标签:分歧
2020-04-21

福奇回应美国多地爆发游行 游行可能会让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

福奇回应美国多地爆发游行
截至美东时间4月20日下午6时,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78万。20日,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接受采访。记者问美国多地爆发反居家令游…
标签:福奇
2020-04-21

贝克汉姆为鹿晗庆生 曼联官方微博也送上祝福

贝克汉姆为鹿晗庆生
北京时间4月20日,作为曼联红魔使者的演员鹿晗迎来自己30岁的生日。曼联名宿贝克汉姆通过微博向鹿晗送上生日祝福。
标签:贝克汉姆
2020-04-21

印度50多名记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印度疫情恐有爆发趋势

印度50多名记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印度50多名记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印度疫情恐有爆发趋势印度孟买市政部门20日说,截至目前,孟买市至少有53名记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标签:印度
2020-04-21

五一节放假安排2020 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安排2020

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安排2020
五一是一年中的第三个法定节假日,五一黄金周就要到了。如今五一放假安排2020通知出来了,想知道今年五一节放假几天?2020五一劳动…
标签:时间
2020-04-21

浙江衢江117所学校推作揖礼 如何看待学校推作揖礼

浙江衢江117所学校推作揖礼
浙江衢江117所学校推作揖礼,学生:这是礼貌的距离。近日,浙江衢江,衢江区第一中学初三年级的教室里,老师正在教学生行作揖礼的…
标签:学校
2020-04-21

LPR下调如何影响房贷?4月LPR“双降”1年期LPR跌破4

LPR下调如何影响房贷
根据央行官网9时30分发布的最新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20年4月20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
标签:LPR
2020-04-21

2020五一放假5天为什么?五一放假5天原因

五一放假5天原因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0年五一连休5天,中秋国庆连休8天。具体放假安排如下:元旦:2020年1月…
标签:原因
2020-04-21

欠薪球员外卖为生 球员欠薪是怎么回事

欠薪球员外卖为生
欠薪球员外卖为生球员欠薪是怎么回事今天下午,《足球报》主任李璇就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了一份球员声明,内容是关于容大俱乐部老板…
标签:球员
2020-04-21

油价为何暴跌到负数 负油价意味着什么

油价为何暴跌到负数
油价为何暴跌到负数负油价意味着什么2020年,我们不断见证历史!见证过美股数次熔断后,此次,我们见证了“负油价”。当地时间4月…
标签:油价
2020-04-21

5G信号覆盖珠峰 中国移动5G上珠峰最新进展情况

5G信号覆盖珠峰
4月20日,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自今年4月以来正式启动的“5G上珠峰”专项行动取得实质性进展,截至4月19日15时30分,中国移动已完…
标签:5G
2020-04-21

LPL季后赛赛程公布 2020LPL春季赛谁能拿下冠军

LPL季后赛赛程公布
2020LPL春季赛常规赛于4月20日结束,季后赛赛程公布,22日WEvsES,23日EDGvsRNG,猪狗大战再次开启,只是这次的赛场上,没有猪也…
标签:春季
2020-04-21

油价为何暴跌到负数 为什么会出现负油价

油价为何暴跌到负数
隔夜原油市场出现了极为历史性的一幕:WTI5月合约交割在即,因为需求数据大降、存储难度陡增等问题,5月合约一路暴跌,接连跌穿从…
标签:油价
2020-04-21

印度民众围攻医护 暴力事件中有多名医务人员受伤

印度民众围攻医护
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市警方20日向媒体证实,警方已抓捕了19日晚间群体围殴医护人员恶性事件的59名涉案人员。根据警方20日…
标签:民众
2020-04-21

周冬雨代言维密突破传统性感 如同周冬雨本人干净又知性

周冬雨代言维密突破传统性感
“性感有更多元的含义,做最舒服的自己,你也是性感的。很高兴成为@Victorias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家庭的一员,携手探索#性感如此…
标签:周冬雨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