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7个月没回家客厅变植物园 绿萝爬满客厅

2020-04-29 08:5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7个月没回家客厅变植物园 绿萝爬满客厅

  4月26日,河北廊坊。陈先生过完春节又在老家隔离,近7个月没回家。期间家住楼下的弟弟会经常上来,帮忙浇水。陈先生刚进家门后发现,2盆绿萝长满了客厅。陈先生称,规整了一下,盘到房顶去了。不打算剪了,挺好的,目前已将绿萝归置盘于墙壁和房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客厅

7个月没回家客厅变植物园 绿萝爬满客厅

7个月没回家客厅变植物园
7个月没回家客厅变植物园绿萝爬满客厅4月26日,河北廊坊。陈先生过完春节又在老家隔离,近7个月没回家。期间家住楼下的弟弟会经常…
标签:客厅
2020-04-29

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万 意大利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万
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万意大利新冠疫情最新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8日18时,意大利累计感染新冠病毒患者数201505例,累计死亡27…
标签:新冠
2020-04-29

意大利确诊病例超20万 意大利已有超2万医护人员感染

意大利确诊病例超20万
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2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万例,达到201505例,比前一天增加2091例。根据数据,意…
标签:意大利
2020-04-29

李佳琦道歉 李佳琦就直播中开黄腔一事道歉

李佳琦道歉
4月28日,李佳琦在直播吃果冻时突然开黄腔,并问坐在身边的杨幂:“开黄腔可以吗?”引发网友热议。晚间,李佳琦就此事在社交平台…
标签:李佳琦
2020-04-29

浙江户口新政将实施 浙江户口新政便民亮点政策解读

浙江户口新政将实施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浙江省公安厅制定出台的《浙江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不断创新完善管理机制,全面优化服务群众举措,积…
标签:户口
2020-04-29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5万例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311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5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逾2.5万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9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超…
标签:美国
2020-04-29

李佳琦道歉 李佳琦为什么道歉

李佳琦道歉
李佳琦道歉李佳琦为什么道歉李佳琦就在直播间向嘉宾杨幂开“黄腔”道歉:“刚才在直播间里说了不合适不正确的话,我深感懊悔,对…
标签:李佳琦
2020-04-29

巴清传完成重拍 巴清传什么时候上映播出

巴清传完成重拍
近日,唐德影视发布《关于签署重大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对电视剧《巴清传》(原名《赢天下》)的最新情况做了…
标签:巴清传
2020-04-29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00万 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00万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00万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根据美国东部时间28日14时50分(北京时间29日2时50分)查询到的数据,美国…
标签:新冠
2020-04-29

5月6日起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 保障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优先便捷通行

5月6日起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
继续落实法定免费通行政策保障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优先便捷通行昨天(28日),据交通运输部消息,经国务院同意,恢复全国收费公…
标签:疫情
2020-04-29

故宫即将有序开放 故宫何时重新开放

故宫即将有序开放
受疫情影响,故宫博物院自1月起闭馆至今,故宫何时能再开门令人关注。今天(4月28日),故宫博物院官微发布消息,称故宫博物院即将…
标签:故宫
2020-04-29

中国专家晚来一点就来不及了乌兹别克斯坦医务人员感染占州患者六成

中国专家晚来一点就来不及了
由于防护意识不足、操作不当,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州的医务人员,感染数占州患者六成以上。4月17日,中国联合工作组抵达,立刻前往…
标签:医务人员
2020-04-29

浙江放宽落户限制 户口规定于5月1日正式实施

浙江放宽落户限制
记者28日从浙江省公安厅了解到,该省日前制定出台《浙江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下称《户口规定》),放开放宽户口迁移和落户条…
标签:5月1日
2020-04-29

易烊千玺金像奖提名海报 初登大荧幕便获认可

易烊千玺金像奖提名海报
易烊千玺金像奖提名海报初登大荧幕便获认可凭借电影《少年的你》,易烊千玺提名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演员两个奖项,近日金像…
标签:金像奖
2020-04-29

安贤洙宣布退役 冬奥六金得主宣布退役结束职业生涯

安贤洙宣布退役
今天晚上世界体坛传来重磅消息,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短道速滑冬奥会六金得主、韩裔俄罗斯运动员维克多-安宣布结束运动生涯…
标签:金得主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