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湖泊变粉红色 披露湖泊为什么会变粉红色

2020-06-15 10:31:01来源:四海网综合

  洛纳尔湖是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处天然湖泊,湖水最近变成粉红色。

�ۺ�ɫ.jpg

  印度报业托拉斯12日报道,这个直径1.2千米的圆形湖泊近几天突然变成粉红色。

  当地地质学者加贾南·哈拉特认为,这或许因为湖水中含盐量增加或者有红藻出现,或者两种原因都有。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旅游当局推特帐号发布的视频中,哈拉特解释说,湖水看起来呈粉红色,因为“今年湖水的盐分增加”。他说:“湖水减少了、湖变浅了,盐分就变高了,导致内部变化。”

  他说,研究人员也在调查是不是红藻出现导致湖水变色。湖水样本目前已经送往实验室分析。他说:“一旦结果出来,我们就能搞清楚湖水为什么会变红。”

  洛纳尔湖位于孟买以东500公里处,因一颗陨石5万年前撞击地球而形成,是当地一处旅游景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湖泊

印度湖泊变粉红色 披露湖泊为什么会变粉红色

印度湖泊变粉红色
洛纳尔湖是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处天然湖泊,湖水最近变成粉红色。印度报业托拉斯12日报道,这个直径1.2千米的圆形湖泊近几…
标签:湖泊
2020-06-15

酉阳遭受最大降雨 民房被洪水包围农作物受损道路被冲垮

酉阳遭受最大降雨
2020年6月13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铜鼓镇幸福村,民房被洪水包围。2020年6月13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铜鼓镇幸…
标签:道路
2020-06-15

一批新大学来了!教育部拟同意设3所本科高校

一批新大学来了
一批新大学来了!教育部拟同意设3所本科高校6月11日,教育部官网发布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拟同意三所高校转设为独立…
标签:本科
2020-06-15

美国确诊超209万 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美国确诊超209万
美国确诊超209万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4日16:30(北京时间15日…
标签:美国
2020-06-15

民航局发熔断指令 暂停南航CZ392航班运行4周

民航局发熔断指令
据民航局消息,鉴于6月11日南航CZ392孟加拉达卡至广州航班发现17位旅客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根据6月4日发布的《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
标签:航班
2020-06-15

新一轮强降雨将来袭 这次强降雨过程有什么特点?

新一轮强降雨将来袭
6月上旬的持续性强降雨天气使得广西、广东、福建等地发生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抢险救灾场景仍历历在目。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5日…
标签:特点
2020-06-15

赵丽颖带儿子现身 身材纤细引人注目

赵丽颖带儿子现身
6月15日,有八卦媒体曝光近日赵丽颖携儿子与朋友聚餐的画面。据爆料称,当天晚上10点多,赵丽颖身穿白色的宽松衬衫搭配黑色短裤,…
标签:赵丽颖
2020-06-15

美新冠患者收天价账单 ​​​​​​​治病花110万美金

美新冠患者收天价账单
美新冠患者收天价账单​​​​​​​治病花110万美金美媒6月12日报道,西雅图一老人入院治疗…
标签:账单
2020-06-15

新一轮强降雨将来袭 贵州至江淮一带新一轮强降水拉开序幕

新一轮强降雨将来袭
今天(15日)贵州至江淮一带新一轮强降水过程“拉开序幕”,预计今起至18日,四川盆地、黄淮西部和南部、江淮、江南北部等地有大到…
标签:贵州
2020-06-15

柠檬吃起来酸溜溜的所以它是酸性食物吗?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15日答案解析

柠檬吃起来酸溜溜的它是酸性食物吗
柠檬是一种非常酸的水果,所以柠檬是酸性食物吗?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是:柠檬吃起来酸溜溜的,所以它是酸性食物吗?本篇文章…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6-15

谢娜为金瀚抱不平 金瀚发文感谢

谢娜为金瀚抱不平
谢娜为金瀚抱不平金瀚发文感谢14日,谢娜发文指《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期剪掉了金瀚介绍、弹吉他及与姐姐们聊天互动等很多内容,…
标签:谢娜
2020-06-15

华为或向美收专利费 华为的反击真的是非常漂亮了

华为或向美收专利费
目前的众多科技企业中华为受到美国的影响最大,这对于一个民营企业来讲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并且一般公司根本无法强大到让美国…
标签:专利费
2020-06-15

槽罐车保险理赔启动 多家险企对槽罐车保险理赔启动了

槽罐车保险理赔启动
6月13日,在G15沈海高速浙江段有一槽罐车发生了爆炸,冲出了高速公路,周边有部分民房和厂房倒塌了。对此,现在有多家险企对槽罐…
标签:保险理赔
2020-06-15

乐视网股票流拍 上万人围观0人报名

乐视网股票流拍
乐视网股票流拍上万人围观0人报名昨日,京东拍卖官网显示,贾跃亭持有的2210万股“乐视网”无限售流通股已于6月13日10时至6月14日…
标签:
2020-06-15

风筝也叫纸鸢其中鸢是指?蚂蚁庄园小课堂6与15日答案解析

风筝也叫纸鸢其中鸢是指
放风筝是一项非常受大众喜欢的游戏活动。风筝是在古代就已经有的一件物品,但是风筝在古代并不叫风筝而叫“纸鸢”。蚂蚁庄园小课…
标签:风筝
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