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深航客机紧急下降 深航公布客机紧急下降原因

2020-08-10 08:10: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深圳航空通报,8月9日,深航空客330飞机执行ZH9209(深圳-西安)航班,7时32分客机从深圳宝安机场起飞约25分钟后,出现紧急下降情况,从9200米下降至3733米,5分钟下降了超过5400米,降至安全高度,返航深圳,于9时13分落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人机安全。中午12时,深航ZH9209航班更换编号为B-1036空客A330飞机继续执行任务,已于今天14时19分顺利抵达西安。

�½�.jpg

  深圳航空公布客机紧急下降原因是,于高度9200米时增压指示异常,5分钟下降了超过5400米,也就是说每秒下降18米。那么一般什么样的情况下需要紧急下降,这样的紧急下降对乘客和飞机会带来哪些影响?戳视频↑↑↑来听听中国航空学会《航空知识》主编王亚男的介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客机

深航客机紧急下降 深航公布客机紧急下降原因

深航客机紧急下降
据深圳航空通报,8月9日,深航空客330飞机执行ZH9209(深圳-西安)航班,7时32分客机从深圳宝安机场起飞约25分钟后,出现紧急下降情…
标签:客机
2020-08-10

张亮为赵丽颖发声 赵丽颖扒拉菜事件背后真相

张亮为赵丽颖发声
《中餐厅》第四季由黄晓明、林述巍、张亮、赵丽颖、李浩菲五人组成,由于赵丽颖的加入以至于本季节目可以说未播先火,节目还没定…
标签:真相
2020-08-10

台风蔷薇持续北移 2020台风蔷薇实时路径发布系统

台风蔷薇持续北移
菲律宾国家气象局于8月9日11时发布消息称,今年的第五号台风“蔷薇”在菲律宾东侧洋面缓慢增强并持续向北移动。在这个过程中,“…
标签:蔷薇
2020-08-10

李国庆俞渝被儿子告上法庭 李国庆称是俞渝和儿子在打配合

李国庆俞渝被儿子告上法庭
今年以来两次夺章“逼宫”未果的李国庆遇到一起新官司,而起诉人却是自己的儿子。8月9日晚间,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发布微博称,自己…
标签:上法庭
2020-08-10

近10亿美元口罩出口订单终止 金发科技公告回应

近10亿美元口罩出口订单终止
金发科技8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东金发)与美国某公司签订的9.75亿美元KN95口罩合同,因期限行…
标签:公告
2020-08-10

颤音和TikTok是一个公司吗?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

抖音和TikTok是一家公司吗
最近,美国封杀中国TikTok软件的事件,在国内引起深度关注。美国为了遏制中国,先是扣押孟晚舟开始,到现在封杀中国APP,这样的手…
标签:是一家
2020-08-09

换票后我可以退票吗?铁路局规定了这一点

改签后还能退票吗
乘客订购火车票或高铁票之后,若发车时间和乘客的时间有所冲突,或是影响行程的安排,那么,乘客可以选择改签或是退票,重新预订…
标签:是这样
2020-08-09

今年上涨的养老金何时发放?这是在2020年规定的

今年上涨养老金什么时候发
根据媒体报道,截止现在31省已经发布养老金上调方案,今年养老金上涨5%,连续16年上涨。2020年养老金上调方式与去年一样,同样采…
标签:是这样
2020-08-09

如何提高支付宝的芝麻分数?

支付宝芝麻分怎么提高
说起芝麻分,相信大家都知道对于我们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因为当人们去贷款的时候必须要看芝麻分。但是现在,有些用户的芝麻分是比…
标签:你知道
2020-08-09

出于安全原因 英国召回了75万套设备

英召回75万套试剂盒
自从新冠病毒出现了之后,我们对于试剂盒也是十分关心的,毕竟有时候这些新冠病毒试剂盒也是与我们有关的,而且多个国家也是有着…
标签:万套
2020-08-09

微软最终会以300亿美元收购TikTok吗

微软或以300亿美元收购TikTok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日前亲自承认公司正在与TikTok商谈收购事宜,比尔盖茨对TikTok表现出极大兴趣,尽管他取笑说关于TikTok的知…
标签:微软
2020-08-09

万达将设立扶贫专柜 让贫困地区的产品直接面向消费者

万达将设扶贫专柜
对于扶贫的产品,相信不少消费者看到了之后都会选择购买的,因为买了之后我们也许可以帮到更多的贫困户,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
标签:贫困地区
2020-08-09

孩子的家庭成员谈论每注射一针高价药物花费70万元 这使人崩溃!

患儿家属谈天价药
生病都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有时候生病我们都是很无奈的,甚至还要面临着高价的医药费,让一些普通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了。然而近日…
标签:万元
2020-08-09

雷军回应饥饿营销是因为“生产能力不好”

雷军回应饥饿营销
小米公司近几年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的,由它率先掀起的“全面屏”风潮,至今都依旧深受用户们的追捧,只是一直以来,网友们认为这都…
标签:是因为
2020-08-09

60岁的农民每月能得到多少钱?来看看养老金的计算公式

农民60岁每月领多少钱
如今,农村里的年轻人都选择外出务工,国家为实现城乡统一,实施了农村养老保险政策。对于符合条件的农民朋友,在达到年龄后就可…
标签:养老金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