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孩子学骑马有什么好处?孩子从什么时候学骑马好?

2020-08-10 17:4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电视连续剧《三十而已》中,顾佳卖掉自己的珠宝首饰也要送她的儿子去学骑马,这是为什么呢?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学骑马,尤其是儿童。孩子们学习骑马有什么好处?孩子们什么时候学会骑马的?

  孩子学骑马有什么好处?

  相比成年人,孩子骑马更具优势,孩子心里没有包袱,更容易放松,能比成年人更快捷进入角色,同样的,由于孩子柔韧性好,自重小,颠簸程度会比成人小很多。

  儿童学习骑马,也是好处多多,除了形体和心态的改善,更重要的是孩子对事物的驾驭能力的提高。

QQ��ͼ20200810174924.jpg

  1、锻炼身体协调性和平衡感

  骑马是一项全身性运动,想要安稳的坐在马背上,并驾驭住马匹,就必定需要学习相关马术技巧,调整自身与马配合,才能真正的驾驭马。不断练习,会良好促进孩子小脑发育,有效锻炼身体的协调性和平衡感。

  2、塑造优美挺拔的身姿

  人的本能是寻找一种让自己最舒服的状态,而马术讲究的是一种人马配合,再以技术相辅助的运动。马在运动的过程中,由于发力而运动,马的脊背上下颠簸,形成一种波浪,俗称马浪。如果孩子要想稳当的坐在马背上,就会不自觉的配合马协调运动。

  双肩自然打开,挺直腰背,腰腹部用力前推下压马浪,即为打浪。在长时间的学习马术基本动作后,孩子自然而然的会改变弯腰驼背的不好习惯。而且骑马是可以由内而外地对全身进行震颤按摩,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提升新城代谢,促进孩子的骨骼发育。

  3、培养孩子的自信心

  孩子的自信心除了自我激励以外,还需要来自老师、父母、同伴的赏识,在学习中让他觉得自己是聪明的、是有能力的,让孩子对自己的前途充满希望,这样才能更快的帮助他取得成功。

  在马术学习中,孩子会遇到各种预想不到的困难,如:在初次接触马时,对马有惧怕的心理,不敢接触马,孩子年龄小会影响他的控马能力的掌握等等。

  但是通过一段时间的正规科学的训练之后,在教练的正确指导下,孩子在学习马术的过程中不断的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逐渐的提高自己的马术技巧,也建立自信心。当然作为一个优秀的教练,在发现孩子优点时要及时认可与肯定,是必不可少的。

  鼓励听起来十分吸引人,但很多人对他真正的概念及如何实行却不清楚,人们有时并不明白什么是鼓励,甚至认为鼓励就是说几句好听的,表扬一下,其实真正的鼓励是给孩子提供机会,是让孩子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有能力做的事做出积极主动的反映。鼓励是一个教育者必备的能力,是使孩子通往成功金钥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骑马

第6号台风“米克拉”生成 2020第6号台风米克拉最新消息路线

第6号台风“米克拉”生成
进入8月,台风扎堆“打卡”。预计第5号台风“蔷薇”今天白天将在韩国南部沿海登陆,对浙江影响趋于结束。而第6号台风“米拉克”(…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8-10

13岁男孩杀10岁女孩赔百万 大连10岁女童被害案法院判赔128万

13岁男孩杀10岁女孩赔百万
【大连10岁女童被害案法院判赔128万】【13岁男孩杀害10岁女孩:法院判赔偿128万】大连十岁女童被害案相关民事诉讼案宣判大连10岁…
标签:女孩
2020-08-10

小鸟在镜头前跳机械舞 鸟对着镜头手舞足蹈让人惊讶

小鸟在镜头前跳机械舞
巴西一名警察日前在森林里捕捉到一种名叫saci的鸟类,这只鸟对着镜头手舞足蹈,翅膀不断开合,疯狂踩点有模有样,大跳谜一样的舞…
标签:镜头
2020-08-10

孩子学骑马有什么好处?孩子从什么时候学骑马好?

孩子学骑马有什么好处
在电视连续剧《三十而已》中,顾佳卖掉自己的珠宝首饰也要送她的儿子去学骑马,这是为什么呢?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学骑马,尤其是…
标签:骑马
2020-08-10

2020完整生男生女清宫表 清宫表计算自测生男生女方法

2020完整生男生女清宫表
虽然现在提倡男女平等,生男生女都是自的孩子,都要一视同仁,但是还是有很多准爸准妈想要提前预知自己的宝宝是男是女。民间有一…
标签:清宫表
2020-08-10

第6号台风“米克拉”生成 6号米克拉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第6号台风“米克拉”生成
据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消息,南海热带低压已于8月10日上午11点钟加强为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热带风暴级)(英文名:MEKKHALA,来…
标签:米克拉
2020-08-10

花木兰确认内地影院上映 发布全新海报档期未公布

花木兰确认内地影院上映
8月10日,迪士尼电影官博宣布,《花木兰》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将在影院上映,并发布了全新海报。该片是由迪士尼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
标签:花木兰
2020-08-10

花木兰确认内地影院上映 花木兰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花木兰确认内地影院上映
花木兰确认内地影院上映花木兰国内什么时候上映迪士尼宣布《花木兰》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将在影院上映,待定档。该片由刘亦菲、甄…
标签:影院
2020-08-10

33个县GDP破千亿 2020中国百强县完整名单

33个县GDP破千亿
33个县GDP破千亿2020中国百强县完整名单根据赛迪顾问近日发布的《2020中国县域经济百强研究》(下称“报告”),百强县中GDP(20…
标签:名单
2020-08-10

女子一家五口遭前男友灭门 嫌疑人作案后坠楼身亡

女子一家五口遭前男友灭门
8月10日,四川省富顺县公安局官方在微博发布警方通报称,2020年8月9日,富顺县富世街道一小区发生一起灭门命案,蒋某某(女,43岁…
标签:女子
2020-08-10

冰雨火中陈宇有感情戏吗?冰雨火中陈宇CP及剧情简介

冰雨火中陈宇CP及剧情简介
电视剧《冰雨火》正在拍摄中,该剧由王一博、陈晓主演,王一博在剧中饰演缉毒警察陈宇。由于王一博现在人气超高,该剧拍摄还没结…
标签:
2020-08-10

猪肉价格上涨85.7% 猪肉价格为什么涨得这么猛

猪肉价格上涨85.7%
随着餐饮服务等逐步恢复,猪肉消费需求持续增加,而多地洪涝灾害对生猪调运产生了一定影响,供给仍然偏紧。国家统计局10日公布数…
标签:猪肉
2020-08-10

小女孩在黎巴嫩大爆 炸3天后离世 人间悲剧令人心痛

小女孩在黎巴嫩大爆 炸3天后离世
小女孩在黎巴嫩大爆炸3天后离世人间悲剧令人心痛据每日邮报8月9日报道,黎巴嫩3岁小女孩亚历山德拉·纳吉尔在大爆炸发生3天…
标签:悲剧
2020-08-10

中方宣布制裁11名美方人士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中方宣布制裁11名美方人士
8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美国制裁多位香港特别行政区官员等相关内容提问。赵立坚表示,美国国务院和…
标签:美方
2020-08-10

微软回应断供谣言 称对中国不会断供

微软回应断供谣言
微软回应断供谣言称对中国不会断供微软准备断供中国?9日,中文社交媒体上有传言称,微软公司在其官网更新了服务协议,声明如因不…
标签:中国
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