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宫附近枪击中断特朗普简报会 两周内约有10万名儿童确诊

2020-08-11 09:30: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晚新视觉网

  当地时间8月10日,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当天下午5时35分(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5时35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5075678例,死亡病例累计达163282例。

11385343fbf2b211d6099f8d1f277e3f0dd78e78.png

  与前一日相比,24小时内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291例,新增死亡病例431例。

  美国两周内约有10万名儿童确诊新冠肺炎

  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the 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 and the Children’s Hospital Association)的最新报告发现,在截至7月底的两周内共有至少9.7万例儿童确诊新冠肺炎。

  报告指出,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大约有338000名儿童确诊。在7月16日到30日之间,确诊病例激增40%,新增97078例儿童患者,其中70%的病例来自美国南部地区。其中阿拉斯加、俄克拉何马、密苏里、爱达荷和蒙大拿州近期发生的儿童患者数量激增现象最明显,亚利桑那、南卡罗来纳、田纳西和路易斯安那州则自疫情暴发以来报告了最多的儿童确诊病例。

  美国多州州长:特朗普行政令“不可行”

  当地时间8月10日,美国纽约州、肯塔基州州长分别就特朗普近日签署的失业金行政令表示,该命令“不可行”。“如果总统觉得这是个解决方案,那情况只能更糟”,纽约州州***德鲁·科莫表示,建议特朗普“停止挖坑”。“行政令只是让这个坑变得更大”。

  当地时间8月8日,在与国会民主党人的谈判陷入僵局后,特朗普签署了数项行政命令,旨在延长部分已经过期的新冠疫情纾困措施。其中一项行政命令要求为失业者提供每周400美元的额外失业援助,由各州再支付剩下的200美金。肯塔基州州长史蒂文·贝希尔表示,这一做法行不通。“我今天的动机不是批评或者指出总统的行政令并不是出于帮忙的好意,而是就想指出,目前这个方案是行不通的”。

  州长们表示,地方政府没有足够财力支付额外的失业金,甚至会造成部分州政府倒闭。科莫还表示,行政令将“受到纽约法院的挑战”,而特朗普是否有权下达此令依然有待法律严肃考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白宫

白宫附近枪击中断特朗普简报会 两周内约有10万名儿童确诊

白宫附近枪击中断特朗普简报会
当地时间8月10日,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当天下午5时35分(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5时35分),美国新…
标签:白宫
2020-08-11

鲁能集团由中国绿发接手100%股权 国家电网退出房地产业务

鲁能集团由中国绿发接手
8月10日,鲁能集团官网发布消息,根据国资国企改革有关部署,国家电网公司持有的鲁能集团(都城伟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将整体…
标签:中国
2020-08-11

广西通报男子锁妻事件 当地公安和妇联介入

广西通报男子锁妻事件
关于网传“一男子疑锁妻十多年”的情况说明【此前报道】广西容县回应“男子疑锁妻多年生下三孩”:公安和妇联介入来源:澎湃新闻…
标签:事件
2020-08-11

10吨猪肉遭哄抢市委道歉 10吨猪肉翻车遭哄抢事件回顾

10吨猪肉遭哄抢市委道歉
昨日,就“10吨猪肉翻车遭哄抢”一事,东台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刊文致歉:让大家久等了。小东给大家致以最诚挚的道歉,深深…
标签:猪肉
2020-08-11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 希望寻求“真正的变革”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
当地时间10日晚7点30分左右,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本届政府辞职。2020年1月21日,黎巴嫩总统米歇尔&mid…
标签:全体
2020-08-11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 大爆 炸引民怨四起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
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大爆炸引民怨四起8月10日,黎巴嫩政府全体辞职,总理哈桑·迪亚卜前往总统府递交辞呈。该国首都贝鲁特4…
标签:全体
2020-08-11

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一览 中国133家上榜历史上第一次超美国

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一览
8月10日,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据《财富》方面披露,今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企业的营业收入达到33万亿美元,…
标签:财富
2020-08-11

德国大叔的无声面包店 善良大叔感动网友

德国大叔的无声面包店
德国大叔的无声面包店善良大叔感动网友德国大叔吴正荣能讲一口流利的中文,还能熟练使用中国手语。2011年,为帮听障人士学一门手…
标签:大叔
2020-08-11

美国疫情现新特征 疫情仍处于高位平台期累计确诊超500万例

美国疫情现新特征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日上午,美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5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
标签:疫情
2020-08-11

上海东方明珠塔被闪电击中 画面堪比科幻大片

上海东方明珠塔被闪电击中
上海东方明珠塔被闪电击中画面堪比科幻大片8月10日,上海暴雨,闪电如利剑划破天空,东方明珠上空电掣风驰,不少市民发出惊呼。上…
2020-08-11

袁咏琳遇车祸 所幸人没事!

袁咏琳遇车祸
袁咏琳遇车祸所幸人没事!今天下午,袁咏琳发文透露自己在高速被追尾:“刚刚到北京,在路上发生一点小意外,从机场要去酒店的路…
标签:袁咏琳
2020-08-11

切完辣椒感觉很辣手怎么缓解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切完辣椒感觉很辣手怎么缓解
切完辣椒感觉很辣手怎么缓解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切完辣椒感觉很辣手,以下哪种做法能有效缓解灼痛感?这是蚂蚁庄园8月11号今日庄园小…
标签:辣椒
2020-08-11

微软回应断供中国: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的承诺坚定不移

微软回应断供中国
微软准备断供中国?9日,中文社交媒体上有传言称,微软公司在其官网更新了服务协议,声明如因不可抗力导致微软无法履行或延迟履行…
标签:中国
2020-08-11

英仙座流星雨哪里能看到 英仙座流星雨观看时间及地址

英仙座流星雨哪里能看到
英仙座流星雨哪里能看到英仙座流星雨观看时间及地址“天象大片”英仙座流星雨来了!天文预报显示,该流星雨12日将迎来极大,每小…
标签:地址
2020-08-11

张亮麻辣烫称无权干涉杨国福 热搜蹭到新高度

张亮麻辣烫称无权干涉杨国福
张亮麻辣烫称无权干涉杨国福热搜蹭到新高度近日,艺人张亮的一条微博“杨国福邀请张亮代言”在8月10日当天登上了微博热搜,但有网…
标签:张亮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