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唯品会股价暴跌超20% 暴跌前市值超过160亿美元

2020-08-20 11:4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刚刚在热播剧《三十而已》中刷了一波存在感的唯品会,昨天发布了2020年Q2的财报。

ΨƷ��1.jpg

  财报数据显示,唯品会第二季度净营收达241亿人民币(约34亿美元),同比增长6%;GMV突破384亿人民币,活跃用户同比增长17%。至此,唯品会已经保持了31个季度盈利。

  不过,伴随着唯品会财报的还有其CFO杨东皓将离职的消息。对于杨东皓的离开,唯品会方面回应称,杨东皓因个人原因,将于11月离职,但此后他将以公司董事的身份继续为唯品会服务。

  人员变动信息同财报发出后,唯品会股价出现了“暴跌”——截至美东时间8月19日收盘,唯品会市值为从超160亿美元跌到了129.5亿美元,盘后股价为19.26美元,跌19.45%。

  唯品会是一家“神奇的”的垂类特卖网站,当外界觉得它“掉队”了的时候,它会用连续盈利和一些增长数据告诉你过的还不错;但若真的细究唯品会的当下,外界还是会对它的未来先打上一个小问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唯品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