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央视调查中秋过后还没卖完的月饼低价卖给员工

2020-10-04 18:2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秋节一定要有月饼,因为在中国,中秋节吃月饼意味着团圆和幸福,也意味着未来更美好。今年中秋过了,月饼该怎么处理?其实央视调查的是中秋过后的月饼问题,大家来看看吧!

中秋节当天,记者走访了河南郑州市的永辉、大商、丹尼斯、沃尔玛、家乐福等全国连锁超市,发现当天所有的月饼都降价销售,由于价格超级便宜,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前来参观。

此外,中秋节下午3点,其他产品售完后很快被放入月饼柜台,未售出的月饼开始以不到30%的价格出售给内部员工。有些卖不出去的月饼是超市自己处理的。或者退给厂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秋后相关信息

央视调查中秋过后还没卖完的月饼低价卖给员工

央视调查中秋后月饼
中秋节必须要有月饼,因为在中国来说,中秋节吃月饼寓意着团圆幸福的意思,更是代表着日后将会更加美好。今年的中秋节已经过去,那么月饼是…
标签:秋后
2020-10-04

哪里容易借钱 几分钟就到了?这个平台值得参考

哪里借钱容易而且几分钟到账
资金短缺的时候,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向银行或第三方平台借款。不过,虽说向银行借款的利息较低,但银行需要审核的时间相对较长,有些朋…
标签:几分钟
2020-10-04

缅甸工人一个月多少钱?看看这个国家的最低工资

缅甸工人一个月多少钱?
众所周知缅甸是一个国家,与中国是邻居关系,虽然缅甸并不是什么经济发达的国家,但是会吸引中国人去缅甸找“发财”的大好机会,也有许多人…
标签:缅甸
2020-10-04

网商贷不能再贷的原因可能是这样的

网商贷结清不能再贷了
网上有很多小额贷款平台,但有一些平台不靠谱。相比较而言,网商贷是比较靠谱的,很多人都想开通网商贷。可是,有些人网商贷结清不能再贷了…
标签:是这样
2020-10-04

几年内去除信用污点有什么影响?

信用污点几年能消除
对于信用卡用户来说,最不想看到的事情,是因为逾期后,在征信记录留下污点,这会对我们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这样是非常没有必要的,那么信…
标签:有什么
2020-10-04

罗永浩靠这个行业从哪里还清4亿元赚钱

罗永浩还债4亿的钱从哪来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这也是诚信的提现。罗永浩,曾经欠债高达6亿元,本来很多人都认为他是彻底毁了。可是,他东山再起,已经还债4亿元。那…
标签:的钱
2020-10-04

交几年公积金买房能便宜多少?

交几年公积金可以买房
近年来,很多企业除了给职工缴纳五险,也开始给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对于职工来说,参加住房公积金可以获得一定的住房保障,那么交几年公积…
标签:几年
2020-10-04

男人买江景房 堆垃圾 楼下居民无奈

男子买江景房堆垃圾
买房的确很重要,而且现在我们为了买房,都会花费所有的积蓄,甚至还要问别人借钱才够给首付的。但是现在,有一个男子买江景房堆垃圾,这就…
标签:住户
2020-10-04

7日年化收益率怎么算?值越高越好

7日年化收益率怎么计算
在购买基金或者理财产品时,会经常看到七日年化收益,很多投资者都喜欢购买七日年化收益高的基金,对七日年化收益的了解是非常少的,那么7日…
标签:越好
2020-10-04

苹果iPhone 12价格最贵 接近一万元

苹果iPhone
距离iPhone 12发布还有9天时间,可是发布会还未举行苹果iPhone 12全系售价就已经泄露了,那么iPhone 12系列的产品定价怎么样呢?最高的售价…
标签:万元
2020-10-04

未来五年房价崩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未来5年房价走势
如果你还没买房的话,肯定希望房价下跌。毕竟,买房是一笔比较大的开支。那么,未来5年房价走势会怎样走呢?现在很多人都想买房,想了解未来…
标签:为零
2020-10-04

信用卡可以还房贷吗?房奴赶紧看看

信用卡能还房贷吗
如今很多人都习惯使用信用卡消费,那么信用卡能还房贷吗?估计很多房奴朋友都想知道这个问题,据了解,信用卡是不能用来直接还房贷的,因为…
标签:房贷
2020-10-04

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所有者应该清楚这些信息

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
很多人买房都把自己全部的积蓄都投进去了,所以买到毛坯房的朋友,他们也没有多余的资金进行装修,这也意味着房子也暂时无法入住。对此,有…
标签:要交
2020-10-04

二手房价格回落到一年前 你所在城市的房价趋势如何?

二手房价跌回一年前
其实,今年楼市调控政策仍然是比较严格的,而且地方调控不断,对于部分百姓来说,是比较关注的。不过,现在区域之间的分化也十分明显,二手…
标签:二手
2020-10-04

芝麻信用评分的具体用途是什么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
支付宝是人们常用的手机软件之一,毕竟它的功能越来越强大,积累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大家都知道,支付宝中是有芝麻信用分的,这个分数对借呗…
标签:有什么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