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冯小刚偷税被罚20亿?判决书曝光 冯小刚打赢名誉权案获赔9.7万元

2020-10-06 18:4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о�.png

  冯小刚偷税被罚20亿?判决书曝光名誉案胜诉。10月6日,北京法院公布冯小刚最新名誉权案二审判决书,判决结果是驳回被告的上诉,维持原判。

  据悉,在2018年11月,认证为“北京银泰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微博网友“老c队长”发微博称:“冯裤子被罚20亿,近期公布。可以转发500次。”后来,这位网友更是在微博里直接点名,被罚20亿的就是冯小刚,不再以冯裤子作为代称。该网友还说自己以刑事责任作为保证,没有造谣。

  因为当时正是***偷税漏税被罚8亿后的舆论高峰时期,冯小刚也被卷入风波,这样的爆料也是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加上冯小刚此前在网上多次开炮,口碑不佳,所以爆料之后,冯小刚也被网友口诛笔伐,人人喊打。

  迫不得已,冯小刚只能立刻发律师函辟谣,冯小刚本人也回应谣言:“二十亿太少了,怎么也得罚一百亿。你说这些大号儿他们真敢顶风作案啊,正收拾他们呢就敢胡说八道造这谣。”

  冯小刚对于这位造谣的网友,没有心软,直接将他告上法庭,要求对方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50万元和合理开支5万元,并且赔偿道歉。冯小刚自曝,因为这件事,遭受了巨大的舆论困扰,很多人误解、质疑甚至谩骂他,让他遭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判决书相关信息

冯小刚偷税被罚20亿?判决书曝光 冯小刚打赢名誉权案获赔9.7万元

冯小刚偷税被罚20亿?判决书曝光
冯小刚偷税被罚20亿?判决书曝光名誉案胜诉。10月6日,北京法院公布冯小刚最新名誉权案二审判决书,判决结果是驳回被告的上诉,维持原判。据…
标签:判决书
2020-10-06

202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揭晓 获奖原因与总奖金曝光

202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揭晓
当地时间10月6日,瑞典皇家科学院常任秘书戈兰·汉松宣布,将202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授予罗杰·彭罗斯(RogerPenrose),莱因哈德&…
标签:原因
2020-10-06

曝苹果将停止出售第三方耳机 疑似为AirPodsStudio做准备

曝苹果将停止出售第三方耳机
10月6日消息新浪科技消息,苹果公司已经停止在其网站上销售竞争对手Sonos、Bose、以及罗技等竞争对手的耳机和音响等设备。在苹果AppleStore…
标签:耳机
2020-10-06

特朗普称很快将投入竞选 称假新闻只展示假民调

特朗普称很快将投入竞选
CNN消息,5日傍晚,特朗普走出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乘坐“海军陆战队一号”返回白宫。值得注意的是,就在特朗普走出医疗中心前十几…
标签:民调
2020-10-06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高 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苹果涨超3%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高
美东时间周一,美股高开后持续走高。截至收盘,道指涨465.83点,报28148.64点,涨幅1.68%;纳指涨257.47点,报11332.49点,涨幅2.32%;标普…
标签:美股
2020-10-06

特朗普发推称别怕新冠 不要让新冠病毒支配你的生活

特朗普发推称别怕新冠
美东时间5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离开其接受治疗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返回白宫。当天下午,特朗普的医疗团队在记者会上表示…
标签:新冠
2020-10-06

后疫情时代中国的新职业 中国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带动扩大就业

后疫情时代中国的新职业
新华社武汉10月5日电题:后疫情时代中国“新职业”蓬勃发展“十一”黄金周,23岁的陈辉并没有闲着,他带着自己的团队在湖北各地跑业务——为…
标签:时代
2020-10-06

特朗普病情细节曝光 特朗普病情真实情况细节曝光

特朗普病情细节曝光
当地时间4日上午,美国白宫总统医生肖恩·康利承认,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因高烧和血氧饱和度下降吸氧和使用激素类药物…
标签:细节
2020-10-06

上一个被病毒击倒的美国总统 百年前被病毒击倒的美国总统是谁

上一个被病毒击倒的美国总统
#百年前被病毒击倒的美国总统#【总统病了:美国前总统威尔逊罹患1918大流感的前前后后】1919年2月1日,美国媒体相继收到巴黎来信,得知时任…
标签:病毒
2020-10-06

特朗普已返回白宫 现场曝光 在白宫门口一把扯掉口罩

特朗普已返回白宫 现场曝光
当地时间10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离开位于马里兰州的国家军事医疗中心返回华盛顿,在华盛顿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接受新冠肺炎治疗后,抵达白宫…
标签:白宫
2020-10-06

特朗普出院返回白宫 特朗普病情状况最新消息

特朗普出院返回白宫
美东时间5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离开其接受治疗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返回白宫。当天下午,特朗普的医疗团队在记者会上表示…
标签:特朗普
2020-10-06

特朗普今晨1小时连发18推 十多条推文只有一个意思:给我投票

特朗普今晨1小时连发18推
当地时间10月5日早上,特朗普突然开始发推“刷屏”,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他就连续发了18条推文,令美国网友大为震惊。绝大部分推文的内…
标签:1小时
2020-10-06

诺奖奖金为何119年还没发完 奖金不但没有发完反而越发越多

诺奖奖金为何119年还没发完
10月5日下午,来自美国和英国的三位科学家获得2020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相比于2019年,今年每项诺贝尔奖奖金增加至1000万瑞典克朗,相当…
标签:奖金
2020-10-06

2020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晓 三位获奖者因发现丙型肝炎病毒获奖

2020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揭晓
北京时间10月5日下午5点30分,2020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评选结果揭晓——诺贝尔委员会宣布,将此奖项颁发给哈维阿尔特(Harveyj.Alter),迈…
标签:2020年
2020-10-06

夏天的时候鞋子经常会散发出异味可以如何去除?蚂蚁庄园1月6日正确答案

夏天的时候鞋子经常会散发出异味可以如何去除?
小鸡宝宝考考你,夏天的时候鞋子经常会散发出异味可以如何去除?10月6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答案是什么?选对答案的话就可以领取180g小鸡饲料…
标签:庄园
2020-10-06